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浩天】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救世主?
    救世主是谁
    我是救世主?(陨落星宸)
  • 冷酷总裁,赚翻了
    冷酷总裁,赚翻了
    “喂,帅叔叔,你有女朋友吗?”某宝转着黑琉璃般的眼睛看着眼前帅到掉渣的男人。“没有。”“那叔叔,你腿部却挂件吗?”男人终于抬起头看向这只小狐狸。“你看我妈咪和我怎么样?大的给你做女朋友,小的给你当挂件,保你稳赚不赔。”男人,“...”一年前,奶奶临终时告诉他为治他的罕见之症他有一个儿子,无…
  • 夜金銮
    小说《夜金銮》TXT下载
    一场战役,金戈铁马!一种阴谋,众生皆棋!一碗鸡汤,东山再起!八岁就关进廷尉狱的燕九,十年的牢狱生涯让他明白了人善被人欺的道理,出狱后的燕九已经不在相信人性,只有兽性才是世间生存的法则,只有搅乱天下风云,才能够燕行九州。PS:(新人写书,请多多支持,您的收藏才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
  • 剑魔
    萧麟凌雪《剑魔》
    天下万物皆归本源,修得阳神,不死不灭。<br/br/>(现在已经开始解禁,不过解禁章节要看大家热情!另,新书《逆仙传》已经80W字,完全肥了,欢迎大家宰,大家多多支持,谢谢)
  • 剑魔
    小说《剑魔》TXT百度云
    起点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人生就是一场战斗杀人无数鲜血淋漓的生活毫无人性的魔鬼剑魔
  • 玄天一剑
    小说《玄天一剑》TXT下载
    世事是故意为之,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一名平凡少年,本来与修炼风马牛不相及,却因一场惊变走上一条不凡的不归修炼之路,走上这条逆天而行的修炼之路,究竟是有人为之,巧合,还是命运的安排呢?世人夺利天下乱,玄天一剑定乾坤。少年手持碧绿游离剑,翻山越海,斩妖兽,踏云天......ksw幽幽网编邀请驻…
  • 我在神明游戏证道修罗
    我在游戏当修罗
    【老柯基新书】稳定更新!量大管饱!......在一款“神明”制作的游戏中......司夜开局便被上古神器认主了!!游戏与现实交织间,他逐渐踏上一条杀伐之路,以证修罗。我的愿望很简单,无非就是种种花养养草,泡泡妞抢抢宝。一不小心居然就在两个世界登临绝巅?不得不强调一下,我司夜可是一个贞操观念…
  • 乱命修仙
    修仙小说命灯
    一段人生,要经历多少苦难,才能释怀前世恩怨?一个人,需饮下多少孤寂,才会甘心斩尽今生情仇?繁华易逝景不再,乱世仙途谁为尊!大修仙时代,群星逐月,人魔妖三族并存。被命运抛弃的孱弱少年,从谷中出,看他如何红尘炼心,冲破桎梏枷锁,成就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乱命修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江湖这么大
    小说《江湖这么大》TXT百度云
    作者:寂寞花引子作者有话要说:最新修改。先贴出来,不知道大家看后觉得如何。风卷衣袂。残阳如血。欢乐谷的出口处,青衣少年背斜阳而立,身后血红一片。紫衣少女与青衣少年相对而立,脸上的表情似乎是在微笑,但仔细一看却又不像。青衣少年安静的站在那里似乎是在等少女先开口,却又像在思索着什么。而少女的目…
  • 江湖这么大
    小说《江湖这么大》TXT下载
    《江湖这么大》完 作者:寂寞花 引子 风卷衣袂。 残阳如血。 欢乐谷的出口处,青衣少年背斜阳而立,身后血红一片。紫衣少女与青衣少年相对而立,脸上的表情似乎是在微笑,但仔细一看却又不像。 青衣少年安静的站在那里似乎是在等少女先开口,却又像在思索着什么。而少女的目光越过少年飘往不知名的方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