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芙】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的奴
    公主的nú
    【单纯小公主vs坏心肠的“奴”】宁芙是金枝玉叶的娇贵公主,冰肌玉容,倾城姝貌,备受帝后宠爱,可因被庇护得太好,性格有些娇气,软弱。为了锻炼心性,女官提议,叫公主亲手驯服一个外邦进贡的奴。小公主犹犹豫豫,最终在一众人选中,选了一个眼神最凶戾,但容貌最好看的
  • 穿书后,我报警抓前夫离婚了
    穿书后,我报警抓前夫离婚了
    宁芙熬夜猝死后穿书了。穿进了一本狗血毁三观的玛丽苏霸道总裁文。前夫要用她肾救白月光。宁芙报警:“我老公言情小说看多魔怔了要挖我的肾”找到书里大佬想要抱大腿。大佬:“可以给我什么?”宁芙:“我可以预判你的未来,给你想要的一切”大佬:“我不需要特殊服务”宁芙这暴脾气当场把大佬按住,大佬以为要亲…
  • 清穿之定妃是貔貅
    清穿之定妃是貔貅
    晋江VIP20220703完结 总书评数:1085当前被收藏数:6771营养液数:2191文章积分:64,489,432 简介: 小貔貅不小心穿越成了康熙年间一个小小宫女 从此开始了她在人间的敛财之路 宫女品阶越高拿的银子越多?OK我往皇帝身边考 原来一辈子的份例都比不上康熙随手的赏…
  • 清穿之定妃是貔貅
    康熙钮祜禄《清穿之定妃是貔貅》
    小貔貅不小心穿越成了康熙年间一个小小宫女从此开始了她在人间的敛财之路宫女品阶越高拿的银子越多?OK我往皇帝身边考原来一辈子的份例都比不上康熙随手的赏赐?OK我马上甜言蜜语讨好康熙好姐妹乌雅氏请她携手做后妃“做后妃有什么好处?”“可以赚钱,赚很多很多钱。”“OK现在就冲!”后来小貔貅活成了康…
  • 压寨将军
    将军的压寨夫人
    到底是压寨将军,还是将军压寨?一个山间横行的土匪头子,一个江湖色变的大姐头。三个男人,呆子书生、风流公子、面瘫大将军。通通一瞥到相识,种种的历经。最后才知道,其实自己要的从来都是那样,一直不变。感谢小麦子妹夫的封面~哇哈哈
  • 蓝疆帝月
  • 【海贼王】芙芙的奇妙冒险
    香波地群岛新开的风俗店,不止一个人跟青雉推荐过。老板年轻时游历和之国得到的灵感,店里的女招待都是和服
    ńàńńνωěń.©οм(nannvwen.com)自给自足的海贼王肉文,op世界的美强选手嫖嫖乐。不知道会嫖到谁,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是哪里。
  • 带着全面战争当领主
    领主全面战争小说
    厚颜无耻的虐菜宅男带着全战系统穿到一个类地球位面,斯巴达的怒吼响彻希腊,波斯兽人的大刀饥渴难耐,堕落精灵的淫靡举世闻名,矮人工匠的天赋万世瞩目!这是一个奇幻却需要刀剑拼杀的世界,且看主角从一个小岛开始,发出震惊世界的怒吼。
  • 黑豹的逃妻
    黑豹的逃妻
    《黑豹的逃妻》完结 作者:卡儿 简介:为个素未谋面的未婚妻不近女色可算是穷力尽心吧!偏该死的老天还刻意送上名婀娜佳人考验他只见她怒气沖沖上酒店来指名找「豹头」清算算帐 怪了!他从不与女人打交道怎么她样子容貌活似对待负心郎?算了!他决定绝不反抗地收下这「考验品」 然而胸前的「龙…
  • 关于我是怪物猎人这件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