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芸】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相思德云赋
    宁芸张云雷《德云社:相思德云赋》
    玫瑰园外雪地里捡回来的小丫头,本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郭家小女,可惜从小宠她的“小舅舅”却遭绿茶挑拨,身边唯一好友却因自己与他心中女孩极像而亲......
  • 全民种田:我的农场能无限进化
    江林宁芸《全民种田:我的农场能无限进化》
    江林穿越到一个平行世界,年满20岁,人人可以拥有一座神秘天空农场。只要守得住,就能一步登天,成为平行世界的顶流,所有人都在拼命努力挣扎,守护住自己的天空农场。唯独江林,带着一个超级农场系统,外加一株能诞生天地之灵的世界树,轻轻松松带着自己的天空农场无限进飞升!
  • 妃本猖狂:邪王别嚣张
    妃本猖狂邪王别嚣张
    漆黑窄小的牢房里,她被人紧紧抱住“你敢碰我,宰了你!”彪悍妹子不解风情只懂杀人,他这种时刻停下来才是要人命,谁让他被人下了药!劫犯人,被追杀,一路暗藏杀机,这个死男人竟然一吃成瘾,生死关头还想风流,这色鬼是名满天下的九王爷?谁信妹子太凶残,王爷无能,岂敢不从
  • 转灵纪
    穆兴陈宇杰《转灵纪》
    悠悠离魂,携灵转世,魂炼千载,灵修百世。小泉洋底下罕为人知的秘密,让一个地球人承担起了一份跨越所有宇宙的使命,并转灵证道。转世重生上百次,历经两千年后,成为s市一个普通市民的穆兴,在机缘巧合下再次踏上修炼之路,逐渐寻回前世的记忆,并...
  • 凤不归
    凤不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前世一身血染,这一世接手被人碾碎成泥的生命从任人践踏,到步步生花坐拥半壁江山,靠的——不只是高科技带来的运气ps:新坑,大家走过路过可以留个爪印勾搭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凤不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凤不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
  • 农门有喜
    农门有喜txt全文免费下载
    穿越成小农妇,未婚先孕,孩子爹竟然是权倾朝野的大人物!...
  • 签到大千世界,打造长生天庭
    李长生宁芸《签到大千世界,打造长生天庭》
    李长生穿越修行一小囯,觉醒了穿越者必备的金手指,每日签到系统。“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云龙剑”“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圣品功法紫蕴经”“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暗影小队”...............“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核弹一枚”“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恒星地球”一件…
  • 我家大佬是神偷
    小说《我家大佬是神偷》TXT下载
    穿越?只能一个人?给我折扣,三个怎么样?在一个不能感知别人实力的异魔大陆,三人开启强者之路!在只能从颜色上辨别强弱的大陆,身为穿越者的她们拥有着一定特殊,别人扮猪吃老虎,她们扮大佬吓老虎!穿越前,她们是劫富济贫神偷三人组,穿越后,她们是天赋异禀搞事小能手!猪脚光环何其强大?一个不注重修炼的…
  • 大隋:全能败家子
    姜逸辰孟思聪《大隋:全能败家子》
    【本书富含搞笑,热血,破案,打杀等元素,且车速有点快,要上车的赶紧了!!!】警校毕业的姜逸辰,竟然穿越到了一个无恶不作的超级败家子身上。既然来都来了,那就随便考个文武状元,顺便成为大名鼎鼎的京城四少之首,令人闻风丧胆的地下审判官成熟妩媚的御姐,娇小可爱的萝莉,肥美多汁的少妇各种类型的美女为…
  • 今天万人迷依然颠倒众生
    今天万人迷依旧颠倒众生第44章
    薄樱跟她的男主角有十世情缘,是命中注定的一对,但因为穿书者的谋划,她和她老公的感情线和身份被打乱,卷入了其他人的感情线之中,她被错位成了女配。为了不让世界毁灭,她只能去攻略她的男主角。谁料因为世界融合出现的失误,她的好几世的老公都独立存在,成了她的高冷前夫、性格伪善恶劣顶流男星同僚、拍重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