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宁莲】的小说是什么?
  • 和大明星流落荒岛
    和明星流落荒岛的小说
    飞机失事,民工刘子青流落荒岛,同样幸存下来的,有大明星,有空姐,有公司老总
  • 贵女娇且撩[重生] 完结+番外
    贵女娇且撩[重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629完结 总书评数:845当前被收藏数:3966 弘安侯嫡女宁兰,雪肤花貌,玉骨冰肌,国色天姿。 上一世,老实本分做贵女的宁兰被太子使手段定为太子妃。 娶她那天,太子却反了。 谋反还失败,忠心耿耿的弘安侯府遭株连举族被屠。 重活一世,预知未来的宁兰决定不嫁太子,改写家…
  • 宁氏嫡女
    小说《宁氏嫡女》TXT下载
    一场意外,将宁织送到了古代。一睁眼,变成了尚书府嫡女,爹娘慈,兄弟姐妹和善,正觉得古代也不赖时,皇帝一道圣旨,让她嫁给太子······传言:太子脾气古怪,反复无常。宁织听得瑟瑟发抖:我要抗旨!死也不嫁太子!
  • 凹凸世界之千面大盗
    罗斯宁莲《凹凸世界之千面大盗》
    〖本书于2019年12月23日签.约,严禁抄袭〗☆外传篇☆★芊绵大盗★当某人穿越了,然后发现除了自己以外,还有两个自己的同学也穿越了,三人以......
  • 万象领域
    领域顶点小说
    在这片广袤无垠的大陆上,几大帝国相与争锋。而他们所拥有的战斗力的根本,则是修习“灵柱”之力的修士们。这些修士拥有着掌控天地间灵力的力量,其中的强者更能拥有“属性”,呼风唤雨,引雷降火,以一当千。而我们的主角玄星,身怀绝技,以“平平无奇”的武艺,竟能击败传说中的“修士”,作为天鸣帝国军队的新…
  • 甜虐小短篇合集
    短篇小说nuè女主男主后悔
    一些脑洞,大概是放飞自我没头没尾的那种,一部分原因是用来练写虐压力越大越想划水缘更因为是用来练手的,所以练习虐的章节肯定会有“强行虐”的感觉但应该是甜比较多,毕竟我就会写甜,所以才要练习写虐嘛主要
  • 贵女娇且撩(重生)
    贵女娇且撩txt
    弘安侯嫡女宁兰,雪肤花貌,玉骨冰肌,国色天姿。上一世,老实本分做贵女的宁兰被太子使手段定为太子妃。娶她那天,太子却反了。谋反还失败,忠心耿耿的弘安侯府遭株连举族被屠。重活一世,预知未来的宁兰决定不嫁太子,改写家族命运,协助父兄光耀门楣!去他的老实本分。知天命,负美貌,兴旺家族!权贵儿郎,不…
  • 妖魅难逃
    妖魅难逃全本
    她因千年前痛失爱人便心中执念不退,嚷着以棒打鸳鸯以己任,拆散一对是一对,而好死不死的拆到了他这个落魄神仙的头上。他们一个强拆散,一个促姻缘,最后稀里糊涂把自己凑成了一对。她以为上天怜爱她,却没想到,上天给的却是另一种痛苦。当他用弑妖剑指着她时,方明白,之前的一切美好,原来只是为再一次的撕心…
  • 沉醉不知归路
    醉了就不知归路
    HAitangshuwu(海棠书屋)。COm魔道妖女x如玉公子九如以为她处心积虑才勾引过来的白珩,殊不知是他守株待兔。甜文无虐作者炖肉功夫不到家,正在练习,努力做到h和剧情相融合。h部分看情况无大纲无存稿,灵感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因为没有大纲,剧情线肯定不会严谨到哪里。剧情比较老套,n久年…
  • 兴尽晚回舟(h)
    白珩顾灵儿《兴尽晚回舟(h)》
    看书不忘收藏XiaoShuo。UK自娱自乐的同人文,已经得到授权23333原著《沉醉不知归路》的同人,平行世界巨带感魔教小妖女x正道公子相爱相杀梗九如一直觉得白珩是个轻浮、随意、心如蛇蝎、两面三刀、天下最坏的人!她最讨厌白珩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