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宇妹】的小说是什么?
  • 人神鬼记
    人神鬼记
    宇宙和老天爷是人物,老天爷从不违背宇宙规律,所以宇宙划了银河系给他父子,改名为天宫。宇宙在魔星上造化妖魔,玉帝在地球上造化生命。女娲宇妹与天宫有缘,来天宫帮玉帝造化生命。妖魔与生命不共戴天,从此妖魔与生命长期矛盾,人神鬼魔大战常起。"
  • 挣扎
    挣扎 txt 下载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顾城的这两行诗,正是本篇小说主人公林啸宇生存状态的真实写照。在这飞速发展的时代浪潮里,主人公历尽了千辛万苦与命运顽强地抗争着,让人不由得心生怜悯,细细读来一定能与你产生强烈的共鸣。主人公的磨难与不幸也让我们更加坚信,光明就在不远的前方,只要坚持不…
  • 我前世今生的秘密
    前世今生冥夫的秘密
    算命先生说我的前世是妖精,今生是妖精转世。日有思夜有梦,梦见宇宙造化九大行星。老天爷从不违背宇宙规律,宇宙把造好的九大行星交给它改名为“天宫”。老天爷带领儿女在几颗行星中最优秀的地球上造化出了生命。居住在魔星的妖神魔神得知地球优秀又能造化出生命,便到了地球给地球造成严重破坏。阎王到天宫告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