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佑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漫漫仙途
    小说《快穿之漫漫仙途》TXT百度云
    平凡的普通学生顾盈得到了一个玉镯,不小心进入玉镯的空间后又被人强行收为弟子。之后作为天门弟子,顾盈的任务不是系统穿就是夺舍穿,每天按照师尊的要求努力经历情劫来追求断情。在一次次的穿越中,原本普通的顾盈越来越夺目,然而阻碍她长生的情劫却悄然来临。情之一字已经埋在心间,是长生还是长情?师尊和顾…
  • 黑道之王的蚀骨绝恋
    王的蚀骨绝宠大结局
    推荐追梦的新文《倾城公主,惑乱天下》。安思璇后悔一生的错误就是不该招惹龙涧,更不该对他抱有傻傻的期望,否则就不会家破人亡。龙涧后悔一生的错误是在拥有幸福的时候,没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之后,后悔莫及。蓝隐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他对幸福心灰意冷的时候,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女孩,让他觉得原来他孤独这么…
  • 团宠大佬炸翻天
    团宠大佬炸翻了
    她三岁亲眼所见母亲被杀,十岁因复仇入狱!长大后成为大夏国历史上唯一的九星女战神!创建世界上最强大的组织“圣门”!如今,战神归来,凤凰涅槃!谁知刚下飞机便听到自己三哥被颜家绑走结婚的事情。好,很好!当年你们害死我妈,现在又胁迫我三哥,更让其他哥哥杳无音讯,既然这样,那咱就新账老账一起算!
  • 少夫人您的马甲又掉了
    您的马甲又掉了 小说
    他三岁亲眼所见母亲被杀,后又因复仇入狱!长大后成为夏国唯一的九星女战神!创建世界上最强大的组织“圣门”!如今,战神归来,凤凰涅槃!谁知刚下飞机便听到自己三哥被颜家绑走结婚的事。好,很好!当年你们害死我妈,现在又胁迫我三哥,更让其他哥哥杳无音讯,既然这样,新账旧账一起算!
  • 蜜恋100分:霍少,放肆宠
    蜜恋100分 首席放肆宠
    “你你别这样,被人看见了不好!”“我帮自己老婆穿鞋,有什么不好?”冷傲清贵的男人,握着她白嫩的脚丫,继续手上的动作。他是江城所有女人最想嫁的黄金单身汉,有钱有颜,不近女色,却对某个被欺负得走投无路的小女人宠爱有加,小女人每天被宠得腰酸腿疼,只想逃跑。男人把落荒而逃的小女人抓回来,逼问:“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