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妍】的小说是什么?
  • 韩娱花样之男朋友女朋友
    韩力男朋友
    男主视觉有一天大姐给他介绍了个女孩他们都说这个女孩爱他很爱他她自己也说爱他说好那就试试吧结果在一起后他才慢慢发现女主视觉有一天她在医院里醒来发现对自己有关的一切事情变得一无所知他们说她单纯美好又善良她想好吧那就继续做她的小白兔但是只有她知道上帝视觉这就是一个扮猪吃老虎的故事会装乖卖萌撒娇的…
  • 陆少宠妻有方
    小说《陆少宠妻有方》TXT下载
    那年她3岁,他11岁,两人相遇,却造成他的遗憾。这年她20岁,他28岁,因她家庭遇难,跳河自尽,被他救起,从此,陆宇来过,唯爱安妍,安妍摇身一变陆太太。五年后,两人再次重逢,她眼眶红润...
  • EXO:妹妹不好撩
    安妍阿妍《EXO:妹妹不好撩》
    (精修中)“骄傲不羁”少女ד温柔暖心”哥哥们暑假不过出个差,回来就有了一群哥哥?温柔暖心的也就算了,这几个死对头是什么意思?支持退货吗?安......
  • 高冷老公偷吻99次
    强吻99次高冷老公腹黑妻免费阅读
    她本是高高在上的一代天后,却因信错人,爱错人而被推向了万丈深渊。好闺蜜的算计,男朋友的背叛,将她一步一步推向死亡。五脏六腑全破裂,一肚子的血水,全身被炸烂,疼,钻心的疼。“我愿用一辈子不再爱任何一个人换来重生,将你们这对狗男女碎尸万段。”她发下毒誓,血契换来重生。步步为营,千般算尽,将害死…
  • 冷情BOSS恋上甜俏萌妻
  • 喵系甜妻有点凶
    安妍陆之言《喵系甜妻有点凶》
    猫系修幻美少女安妍修习幻术开了个小差,睁眼灵魂附身现代黑胖丑!考试次次倒数第一?花痴男神陆之言?干尽蠢事?呵~看她如何逆袭?一目十行是天赋,知识竞赛打败陆之言,一战成名!男神?嗤之以鼻,他只是一个普通人类!入不了她的猫眼!想用阴招黑她?呵~读心术招呼你们!变身美少女那一瞬,闪瞎你们的钛金眼…
  • 古穿今: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小说《古穿今: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TXT下载
    【玄学+娱乐圈+甜宠+爽文】纵横修真界的顶级大佬安妍,渡劫被一道天雷劈死了!还意外穿成娱乐圈三线小花!好在她通玄学掐算之法,还有读心术傍身。面对绿茶,她掐指一算,其前途堪忧,命不久矣。面对毛茸茸们,她用读心术,一不小心成为小动物们的团宠,还得到了当红影帝的注意。后来,安妍神秘身份突然爆出,…
  • 炮灰之爱
    穿书之男主爱炮灰
    她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也是一名演员,也许不能叫她演员,只能叫她打杂的,她是群众演员,连女配都不算,偶而运气好的时候,女主的替身是她,用一句话说,她便是冲在前的炮灰。她这个炮灰,在一次替女主完成高难度动作时竟出了事,也就是这次事故让她送了命,她不甘心。他说:“我可以给你一次重生的机会,但你要完…
  • TNT:微风抚柳
    小说《TNT:微风抚柳》TXT下载
    马嘉祺:做我的金丝雀不好吗?丁程鑫:我爱你,但我不能!张真源:爱上你,情不自禁。宋亚轩:可笑吧,我自己都护不了,还总想护你!贺峻霖:不要把我......
  • [星星韩娱]叫兽偏头痛
    安妍都敏俊《[星星韩娱]叫shòu偏头痛》
    作为一只高大上蔑视无数低微生灵的混血吸血鬼,安妍在最难以忍受的三件事,第一23层的男人的血太好喝,第二太好喝忍不住了,第三太好喝卧槽怀孕了!然后她成为了《吸血鬼史册》上第一个因为喝血和外星人建交顺带怀孕的吸血鬼。安妍在哭丧脸:这是我干过的最逗比的事情。都敏俊:是吗?安妍在抓狂:好吧,最逗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