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宇晨】的小说是什么?
  • 苏茶的血族生涯
    安宇晨艾米佳《苏茶的血族生涯》
    一个普通人走夜路时要注意脚下,小心堕入深渊!否则一切结束,切记,所谓的死亡是夺去你一切的天使。一切都平凡,而不凡的只有自己!这是,我的忠告我是苏茶,仅仅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女生,直到有一天,我变得不再平凡!
  • 校草专属:吃货甜心,别想跑
    小说《校草专属:吃货甜心,别想跑》TXT百度云
    (全书免费)在一次被人算计的聚会上,君悦遇到了自己暗恋已久的学霸就是这次偶遇让君悦毫不犹豫的将男神学霸扑倒吃干抹净。男神学霸一脸坏笑道:“我都被你吃干抹净了,你要对我负责。”君悦被男神学霸安宇晨搂在怀里,一脸的黑线这话怎么感觉不对劲呀!不过貌似是我把男神推到的吧!。
  • 与你一起的美好时光
    与你一起的美好时光
    【短篇小甜文】高中生活刚刚开始,A班的沈淑妤和林书泽这两位学霸成为了同桌。而意想不到的是,他们的妈妈竟是多年的同学兼朋友,这似乎让这两位学霸......
  • 离婚吧,别耽误我泡小鲜肉顾柒梵爵
    男主女主是安宇晨,宋乐生,田欣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爽文+打脸+团宠】前世顾柒爱梵爵爱的毫无尊严,却到死都没能换回他一个眼神。自己深信不疑的家人,却是鸠占鹊巢的垃圾。破茧重生,这一世,她为自己而活。虐渣打脸,蹬上娱乐圈巅峰,揭穿人渣们鸠占鹊巢的阴谋。当她踩着前世仇人们的脑袋站在金字塔顶尖后,把十亿违约金甩到了梵爵那张俊脸上。“离婚!”…
  • 撒旦恶魔独宠爱
    撒旦恶魔独宠爱
    一夜间她被师傅和爸爸送去了格兰尼斯贵族学院,“什么鬼,我是被父亲抛弃,只能靠奖学金报读的书呆子”。他们两个糟老头竟然要我穿的低调些,这不是要我扮丑吗,这可难不到我摇身一变一只黑小鸭,“omygod”遇上了可怕的恶魔撒旦,他邪魅一笑:”我会把你的面具一下下扒下来“他是一个温柔的王子,像天使般…
  • 末日之反派BOSS独爱小丧尸
    末日之反派 oss小丧尸
    茉莉穿越了,穿越进一本《末日来袭:女主重生狂虐渣》的小说里面成为了一只丑不拉几的小丧尸!天理何在啊!就算穿越能不能让她有个好点的角色啊!还悲催的被系统委托拯救书中男主。但是男主没遇到,倒是遇到了书里最大的反派BOSS。原来这温文尔雅,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季教授居然是丧尸之父!!!!!等等!那…
  • 目光所至
    目光所至心之所向
    他曾是她眼中的星光,灿烂夺目的引诱着她走近有他的地方。他散发光芒,她努力追赶。她却不想这光亦是刺伤她的一把利剑,他一步步推远她,拒绝她,将她支离破碎的心一点点碾碎直到再也不能愈合,她放弃了他,转身奔赴另外的爱情,看到别的男孩子围着她团团转,他却紧紧抱住她“林依,别不要我”,坐错车是后悔,错…
  • 皇鑫高校2年1班
    慕烨路亚《皇鑫高校2年1班》
    皇鑫高校2年1班的简介:在“皇鑫高校”里,有一个最特殊的班级,里面的学生都是相当大牌。也包括来自魔界的一名公主。她在成人礼后和爱宠被自己亲爱的父王母后“丢”到人界里,说要扑捉“野君”?害得她变成皇室二公主,还冒出来一个未婚夫,!最后,为了找到“有缘人”(签下契约),恢复魔力,便女扮男装进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