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 猫娘专属日志
    安小明赵薇薇《猫娘专属日志》
    突然有一天,安小明照常下班后回到家,然后做了一个梦。在梦里,她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出现在一棵立于山顶的许愿树旁边,一眼就看到漆黑的夜空上有着无数的星星以及散发阵阵光芒的许愿树。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她许了一个愿,那就是——“请把我变成卡哇伊又漂亮的女孩子吧!”一觉醒来过后,她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女…
  • 我家教授是仙尊
    男主女主是萧乐禾,安小明,明念的小说是什么
    毕业季,分手季正在纠结分手还是结婚的明念直接让男友劈腿来个决断谁料重生后不仅进了重点大学而且还捕获有貌有料有钱师父的一枚看在师父每次都在辛苦勾引自己的份上就勉为其难的收了!毕竟这个世上肯追着自己三世..
  • 曝光:诀别书泛黄,外公就一老兵
    小说《曝光:诀别书泛黄,外公就一老兵》TXT下载
    诀别书已泛黄,十六枚被尘封的勋章。当被小主播安幺妹无意曝光之后,全网沸腾。网友们发现,外公和外婆的这份陈年狗粮太过甜蜜,外公和外婆的过去也太过传奇。而传奇,仍在演绎:家有一老,如有重宝;族群有一老,如中流之砥柱,定风波之神铁!群号:1020737506
  • 我的光彩笔记
    我要的是彩笔
    曾有人怜惜的问她:“峦峦你总是觉得这个可怜,那个可怜,你觉得你自己可不可怜?”她却回答说,如果她死了,她的愿望是当一棵树,最大的愿望是当阳光。
  • 我最讨厌女人了
    讨厌的女人 小说
    屡遭挫折后的徐征,获得了金手指,却因此患上了厌女症,却没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小时候,和他梦中交流的古代优伶一缕魂魄穿越未来,现在已是全国著名声优。初中时,被他救助过的雪白幼狐,乃是九州大陆穿越者,现已是一家漫画公司的顶梁柱,全国顶尖漫画家。开学后,隔壁学校获得天后系统的女神,突然跑过来向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