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敬】的小说是什么?
  • 夺宋
    小说《夺宋》TXT百度云
    穿回宋朝干什么?靖康耻未至,澶渊辱在前,既为大宋男,当复燕云还!面对名权利欲,这官当否?当!如何当得?利欲一薰心,为官不苦情,权势一滔天,朝堂展笑颜;面对金珠财帛,这手伸否?伸!如何伸得?金珠十万贯,圣人都兴叹,财帛动心魄,这关更难过;面对江山万里,这鼎执否?呃!这个嘛身家性命之所系,万一…
  • 夺宋
    夺宋
    本人新书《极品太子爷》已上传,直通车上有链接。
  • 重生之嫡女本无情
    重生嫡女最无情
    前世,安府安锦离是人们眼中的一个大笑话。她是非不分,真假不辨,甚至还连累整个安府为她的愚蠢送了葬。万幸的是,上苍给了她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可是,前世的记忆在今世碎成了片。前世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她又该何去何从?
  • 鹤启云霄长颜虚无
    鹤启云霄长颜虚无
    《话本世繁荣,奶思尽风流》(虚无之主的新版哦!)一个准备高考的学生,不小心被书本砸死,穿越成了唐门大师姐,从鬼见愁跳下来后又TM不小心成了蓝......
  • 纸婚厚爱:薄情CEO别闹了
    小说《纸婚厚爱:薄情CEO别闹了》TXT下载
    于然几乎是哀求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双眸强忍着泪水,“安敬生,我求求你,留下这个孩子好不好?”安敬生伸手捏着她的下巴,缓缓用力让她的脸上有了痛苦之色,“于然,你不配拥有我的孩子。”窗外是温暖的阳光,却也不能融化女子此刻的寒冷彻骨....
  • 暖冬夜微澜
    暖冬夜微澜柳晨枫txt
    做了他两年的地下情人,她自认为可圈可点,清丽明媚,温柔动人,洗衣做饭,捶臂暖床擦汗,但终究不能逆转契约终结的一天!或许,她以为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再靠近他,却在他和她结束了关系后的一个月后,顾家豪宅,威严长辈面前,她以他的未婚妻身份出现。“这种女人,我不喜欢!”他一向冷静,沉稳老练,却在长辈面…
  • 剑歌将行
    剑歌将行
    经历了开元盛世的大唐,突然天降祥瑞,预示着将会更加繁荣。可珍藏皇室秘宝的迎仙宫突然被盗,神龙剑现世,推背图失踪,连玄宗最爱的杨贵妃遭遇袭击,这一切都与一个叫虎狼的神秘组织有关。看少年天才安崇文如何在天宝到安史之乱的年间闯荡江湖,与姚芷亦,史茵茵一起书写爱恨传奇读者福利群:909209164
  • 豪门宠妻:上将大人你要乖
    元莘苏允《豪门宠妻:上将大人你要乖》
    本是懦弱胆小的草包乔二小姐突然转性!不仅变得腹黑毒舌且护短,更是化身为了惊才艳艳的修炼天才!什么?乔小姐还精通医术?无人能及?!什么?乔小姐还是经融大鳄?商业奇才?!还有?乔小姐还有大靠山?身份成迷?!拥有无数迷妹迷弟的乔小姐终于有一天,朋友圈开始秀起了恩爱,对象竟是那位身份尊贵、高不可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