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文帝】的小说是什么?
  • 圣御山河
    圣御山河百度云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华夏军事高校第一天才秦川,在入伍的第一天就被自己的手下一枪崩死,离奇的穿越到一个和古代华夏相似的世界。本着军权在手,天下我有的原则,秦川踏上了征服天下的不归路!!五大陆,七大洋,全部成为秦川的目标!在这个无数帝国雄立的时代,秦川能否成为天下霸主,创建炎黄圣域…
  • 帝后策:金牌医女
    小说《帝后策:金牌医女》TXT下载
    这是关于一个腹黑神医如何被腹黑皇子慢慢拐回家的故事。 洛翩跹从来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遇到凶狠毒辣的嫡母,阴险刁蛮的嫡妹,阴狠残酷的贵妃,乃至权势滔天的家族,洛翩跹都不曾怕过。 直到遇上那个人。遇到他,洛翩跹只有丢盔卸甲的份。 他却只是温柔的笑着,却一步步把她拉到自己的身边来。 最后两…
  • 帝后策:金牌医女
    男主女主是刘曜,赵旭,刘昭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关于一个腹黑神医如何被腹黑皇子慢慢拐回家的故事。洛翩跹从来都不是什么善男信女。遇到凶狠毒辣的嫡母,阴险刁蛮的嫡妹,阴狠残酷的贵妃,乃至权势滔天的家族,洛翩跹都不曾怕过。直到遇上那个人。遇到他,洛翩跹只有丢盔卸甲的份。他却只是温柔的笑着,却一步步把她拉到自己的身边来。最后两人都逃不掉,在…
  • 晚日寒鸦一片愁
    孟户等了很久也没有暗卫传来消息,估摸着只怕是桑已经救下了那两个丫头,可是,穆阳还在他的手里,想必秦桑
    她是明月国公主,出生时便被抛弃,一场阴谋的开始让她认识了他,并钟情于他国难时,她临危受命去离渊国和亲,便将对他的情愫隐藏在心里可怎知,成婚当日,自己的夫君竟然是他他生性自由,不在乎......权贵,不想走仕途,更不想被困于皇宫,更不善攻于心计谋略。可就是这样,还有人要他永远的离开离渊国,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