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普尔】的小说是什么?
  • 养个女王做老婆
    养个老pó小说下载
    正儿八经的严肃奇幻小说,依然是某废柴剑仙在费伦世界的生活和旅行这一部主要是写无冬城的剧情,不过女王不是艾瑞贝斯作者人品有保证,前作《伪信者》已经百万字完本。读者群7392999,有兴趣的读者来玩玩吧,有什么剧情人物方面的建议也欢迎提出。
  • 交错系列:寡头特使和精神文明建设示范校园
    小说《jiāo错系列:寡头特使和精神文明建设示范校园》TXT下载
    某天,人类被彻底打败,沦为家畜和奴隶某天,震慑一切异端思想的友爱部成立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一个关于专制和恐怖的寓言:反对力量越弱,专制暴政就......
  • 乔治·奥威尔1984
    乔治奥威尔1984txt
    第1节四月间,天气寒冷晴朗,钟敲了十三下。温斯顿史密斯为了要躲寒风,紧缩着脖子,很快地溜进了胜利大厦的玻璃门,不过动作不够迅速,没有能够防止一阵沙土跟着他刮进了门。门厅里有一股熬白菜和旧地席的气味。门厅的一头,有一张彩色的招贴画钉在墙上,在室内悬挂略为嫌大了一些。画的是一张很大的面孔,有一…
  • 一九八四
    一九八四 小说
    本书是一部政治讽刺小说。书中描述的是对极权主义恶性发展的预言——人性遭到扼杀,自由遭到剥夺,思想受到钳制,生活极度贫乏、单调。特别可怕的是:人性已堕落到不分是非善恶的程度。《一九八四》是奥威尔辞世前最后一部著作。极权统治我们都不陌生了,但翻开奥威尔的《一九八四》,还是会有一种凉飕飕的感觉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