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连海】的小说是什么?
  • 魔狱-造化斋主
    魔狱造化斋主结局
    【】作者:造化斋主末法时代将临,天地间充斥着五衰之气,九洲大结界即将破碎,更有域外天魔蠢蠢欲动,暗中谋密。在这妖孽辈出的动荡年代,一名白瞳少年秉持道心,带着一本唠叨的魔道宝典,于邪崇地狱中,踏出了一条净从秽出,明由暗生的证道之路。第1章失明少年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入砚池中。阵阵清朗的读书…
  • 魔狱
    小说《魔狱》TXT下载
    《魔狱》全集 作者:造化斋主 末法时代将临,天地间充斥着五衰之气,九洲大结界即将破碎,更有域外天魔蠢蠢欲动,暗中谋密。 在这妖孽辈出的动荡年代,一名白瞳少年秉持道心,带着一本唠叨的魔道宝典,于邪崇地狱中,踏出了一条净从秽出,明由暗生的证道之路。 第1章失明少年 窗竹影摇书案上,野泉声…
  • 魔狱
    罗丰安连海《魔狱》
    将近三年的创作,终于结束了,不知是该欣喜庆祝,还是该扼腕叹息。忽然想到,今天恰好就是七夕,那么所有及时看到更新的读者,想来都是单身狗吧笑。当初开新书的时候,真没想过自己能写这么久,还有接近三百七十万字的总量,也超过了以前所有作品的总和。在这里先道个歉,作品后期不但砍了许多支线,而且更新也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