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安青】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初恋有点傲娇
    安青霍肖《我的初恋有点傲娇》
    “霍肖,你喜欢我吗?”“你又犯病了?”高中毕业,安青突然选择不告而别霍肖看着好不容易上钩的兔子跑了,潜伏了五年五年后,安青回来了,霍肖的耐心也用尽了面对她五年前的不辞而别,这次霍肖决定主动出击......
  • 他的蓝翅膀
    主角蓝翅膀反派黑翅膀的动漫
    白光,空无。我挣开半睡半醒的眸子,看他的蓝翅膀守护着我最后一丝,得以喘息的机会。看着怀里安逸的女孩,我将用我这无止尽的一生去还清我的罪孽,摆脱梦魇,可没料到无心的我竟爱上了你
  • TNT:难以言喻的世纪暗恋
    安青刘耀文《TNT:难以言喻的世纪暗恋》
    微微微虐文【全文做梦素材】马嘉祺“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丁程鑫“我可以用死来证明我爱你”宋亚轩“孩子的眼睛长得很像你”刘耀文“我该死,你回来好......
  • 魔笛灵剑传奇
    魔笛灵剑传奇
    天下第一美男子,组成美女战队,闯荡天下,探险,冒险,涉险过关,惊险刺激,悬念不断
  • 钟先生他可盐可甜
    小说《钟先生他可盐可甜》TXT百度云
    他有一个一直没说的秘密,在见到她的那一刻就想告诉她。他一步一步套路她,她一点一点往里跳。“钟先生好巧啊。”“是啊叶小姐,我听别人说偶遇三次就是命中注定,我们一天之内就遇到三次,你不觉得咱俩真的很有缘分?”套路成功后,“其实我的心机很重,因为都是想要靠近你的小心机。”从前没能说出口的话,现在…
  • 魔笛仙剑传之安卓公子
    男主女主是安青,安紫,阿紫的小说是什么
    天下第一美男子安卓公子,一支魔笛闯天下,传说他还有一把神秘莫测的仙剑
  • 重生少主:景少互宠日常
    小说《重生少主:景少互宠日常》TXT下载
    初次见面,她十岁,他十三。军大院的小霸王对青玉的印象是,这个妹妹有点冷,这个妹妹很心疼,最后,我想把她留在家里。后来,青玉不仅和别的孩子玩了,还带回来一个弟弟,小霸王十分不淡定。可是,新晋弟弟安青慕只是挑眉:“前世本公子能让长姐避着你,今生一样。”景大少突然有点方,大舅子太难缠,肿么办。
  • 随身空间:我在乡下佛系养老
    随身空间:我在乡下佛系养老
    番茄20220702现言脑洞现代言情乡村种田幻想言情1.6万人在读现代女孩安青黛意外开启了一个空间,里边竟然还有一只小狗哦不对空间之灵?什么?你能感觉到翡翠?发了!发了!没有什么远大志向的安青黛,立即大手一挥回,老家养老去!什么被蛇咬了,没事,吃颗草就好了!什么?神医,不,不,不,我不是,…
  • 随身空间:我在乡下佛系养老
    随身空间我在乡下佛系养老
    现代女孩安青黛意外开启了一个空间,里边竟然还有一只小狗哦不对空间之灵?什么?你能感觉到翡翠?发了!发了!没有什么远大志向的安青黛,立即大手一挥回,老家养老去!什么被蛇咬了,没事,吃颗草就好了!什么?神医,不,不,不,我不是,我只是想种种花,喝喝茶,溜溜狗,谁能告诉她天天都上门来求医的是怎么…
  • 猫和狗的咖啡屋
    猫和gǒu的咖啡屋
    [现代都市]《猫和狗的咖啡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温蕴清盏(晋江VIP) 末小七的名字很奇怪,真的,这个姓从来没有听过,在孤儿院长大的末小七成年之后得到了一笔巨款,真的是够末小七一生无忧的巨款。 末小七没有什么文化,高中毕业,孤儿院就不提供学费和住的地方了,所以辍学打工。末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