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世阳】的小说是什么?
  • 白家嫡女
    白家嫡女白家男儿已死
    穿越十年,岳兮原本一心扑在自己的小生意上,日子过的有滋有味。某日岳家突然来了个自称是她表姐夫的男人,却是个跟她八字不合的伪君子。于是岳兮的日常又多了一份事项——如何把裴毓赶出岳府。然而世事多变,后来的后来,裴毓不是裴毓了,更不是她的姐夫了。可岳兮却甘愿舍弃太子妃之位,满心欢喜的跟着他被流放…
  • 重生嫡女:独宠悍妻
    小说《重生嫡女:独宠悍妻》TXT百度云
    自十岁那年落水被季凌云所救后,白嫣然的心里就藏着一个人。大婚之日她被算计不堪折辱自尽,死后却化作一只猫陪在他身边三年,眼睁睁看着母亲兄长被害,看着他对别的女子宠爱有加,最终为救他而死,也算还了当年的救命之恩。重生归来,血债血偿,白嫣然护着亲人安安稳稳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可这人怎么却三番四次的…
  • 时空狂人
    男主女主是赵信,顾青,钱森的小说是什么
    赵信意外身死,偶遇时空之主,开启重生之旅。重生归来却异变突起,错乱的时空中要如何生存?世间的灾变到底是偶然还是主神的游戏?拭目以待吧。10019325
  • 穿越之弃妃要复仇
    张子萱,京城某医科大学硕士,今年24岁,只是个平凡的中医系女大学生,本想着自己的人生轨迹也就是按照家
    【虐渣女强文】张子萱是个平凡的中医系硕士,却因在一个离奇的梦境中答应了一位陌生女子的请求后,就变了身份,而这女子正是舍友口中的恶毒女二号,家世显赫却对一位不爱自己的王爷痴缠不休,最后被送往尼姑庵青灯古佛。重来一次,张子萱能否为这个恶毒女二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且看一代中医女如何在古代宅斗中生…
  • 绝世妙手武神
    绝世武神txt下载全本手机
    灵意大路上,门派林立,家族间关系错综复杂,何冲天生修炼废柴,绝望之际,被大大的馅饼砸中,开始了自己的成神之路。强者为尊的灵意大6上,何冲没有迷失本心。你对我狠,我就对你更狠;你对我好,我就用生命维护你。这是一条强者的崛起之路;这是一条布满艰辛的坎坷之路;这是一条美女如云的香艳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