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五】的小说是什么?
  • 全能大佬为现代人直播穿书
    周婵秋辞《全能大佬为现代人直播穿书》
    宋拾音死后,被困异世十八次,终于练成满级大佬。某一天,她穿了,系统跟她说,只有直播跟历史上惊才绝艳大佬们的攻略过程,成为大佬们的白月光才能复活。这不是小意思?然而,重开后她发现不对,她穿成了随时可能早夭的恶毒病美人,父亲厌恶弟弟敌对,可攻略大佬全员好感度更是99%,还另有美貌白月光。宋拾音…
  • 被偏执霍爷夺了心
    被偏执霍爷夺了心
    京城里令人闻风丧胆的霍戾阴鸷残忍,心狠手辣。却被一个小姑娘勾走了心。有传言说小姑娘长相丑陋,智商为零,还是个疯子,实在配不上霍大少爷。但霍戾却自此失了心,发了狂,死也不要她离开他。他说:“糖糖,你不要丢下我,你丢下我,我会死的。”他抱着她,似要将她揉进骨子里:“我的手上不知染了多少人的血,…
  • 穿越年代当妈啦
    穿越年代当妈啦
    席愿忽然发现自己有了一个空间,觉得自己应该是要穿越了,然后疯狂的购物。大米?好。白面?好。肉?好。然后疯狂的购物了一个月后,席愿如愿的穿越啦!穿成了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还有5个孩子。席愿表示,她一个黄花大闺女怎么当妈啦?后来温柔体贴的房产大佬:“妈,我是你大儿子。”老实巴交的军事大佬:“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