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亦然】的小说是什么?
  • 替嫁后被霍爷娇养了
    小说《替嫁后被霍爷娇养了》TXT下载
    替嫁给传闻之中又老又丑的霍三爷。宋亦然觉得后半辈子毁了。就在她小心翼翼的在夹缝中求生,却发现他不似传闻之中那般,霍爷的宠妻方式实在太另类了!霍忱延一步步将她教成小狼崽子。后来,有人问过宋亦然后不后悔代替妹妹嫁给霍忱延。她的回答,暖了那人的心:从未。哪怕在她最苦闷的时候,宋亦然都没有后悔。因…
  • 99次霸爱:南少,热火娇妻
    挚爱热火娇妻
    她为救病危的母亲被迫嫁给传闻中A市一手遮天的男人。原以为冷酷无情,不近女色。谁想,一碰成瘾一夜之间,她却成为令人羡慕的南少专宠。“不是说?演戏嘛?”南少似笑非笑,“假戏真做,怎么了?”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豪门霸爱:南少的小娇妻
    机场。十几个统一黑sè西装的男人,整齐,迅速列队,动作迅速,丝毫不拖泥带水。西装革履的男子迈着优雅的步
    她自小被父亲遗弃,为救病危的母亲,甘愿替同父异母的妹妹背黑锅,一夜之间声名狼藉。他的存在不过是母亲争夺财产的棋子,为了报复爱慕虚荣薄情寡义的母亲,急需一个声名狼藉的妻子,失去继承权。他们不期而遇,各取所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霸爱:南少的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和爱豆对家领证后
    和爱豆对家领证后类似小说
    上辈子,阮软是个追星女孩,当红顶流段凛是她爱豆的对家。猝死醒来后,阮软穿成了逼婚段凛的豪门千金阮瑜。有一个爱豆对家老公是什么体验得知“阮瑜”和段凛领证后。阮瑜记小本本:段凛隐婚,欺骗女友粉感情,渣男实锤今晚就曝光得知段凛的豪门皇太子身份后。阮瑜:呵,什么顶流,果然都是买营销捧出来的资本强捧…
  • 和爱豆对家领证后
    小说《和爱豆对家领证后》TXT下载
    [都市校园]《和爱豆对家领证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瓷话(晋江VIP完结) 指南:甜爽文,主甜辅爽,伪高岭之花真闷骚A苏顶流X钓系团宠海王预备役黑粉,1v1,he,强扭的瓜银河系第一甜 安利预收文《你看起来很好离》 戚鱼在十九岁订了婚,继母的命令,家族联姻。 早就听说眼前…
  • 和爱豆对家领证后
    小说《和爱豆对家领证后》TXT下载
    晋江VIP20200807完结 总书评数:5947当前被收藏数:4360 上辈子,阮软是个追星女孩,当红顶流段凛是她爱豆的对家。 猝死醒来后,阮软穿成了逼婚段凛的豪门千金阮瑜。 #有一个爱豆对家老公是什么体验# 得知“阮瑜”和段凛领证后。 阮瑜记小本本:段凛隐婚,欺骗女友粉感情,渣男实锤!…
  • 爱情的沙漏
    星尘的沙漏
    我的生活、支离破碎、那些坚定、那些骄傲、和那些我从未忘记也不敢忘记的东西、它们远比你的转身来的更快
  • 刘耀文:芋泥波波奶茶
  • 寻清鱼
    小说《寻清鱼》TXT下载
    这是一个女主因为寻找师傅而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清鱼踏上了一条未知的路程,前路扑朔迷离,她坚(多)持(管)本(闲)心(事),最终收获了爱情,慢慢地成长了。遇上他,她说不清究竟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师傅的安排。初遇,惊鸿一瞥难以忘怀。再见,面具下隐藏着心思。最终,眼底星河只为彼此。此文架空
  • 虎先生
    费先生小说
    《《虎先生》免费》简介:我有一个藏在心底的秘密——我爱顾霆琛整整九年。年少时,常尾随他身后。年长时,终于成为他的妻子。但他却不给我爱情,丝毫怜悯都没有。我拿离婚和时家的权势诱惑他谈一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