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仁杰】的小说是什么?
  • 陈皮茉莉 完结+番外
    小说《陈皮茉莉 完结+番外》TXT下载
    废文20200209完结 只要我喜欢的,再破烂都是宝贝/先虐后甜养成系 ABO现代刑侦长篇 O的经历【特别】复杂、身世【格外】凄惨、人格【极度】卑贱,完全垃圾堆里捡出来的 O正在A的宠爱支持下重建自尊 带了一点案件内容,所以加了个刑侦tag,不是查案的文(。 ——“你能从垃圾堆被捡一次,就…
  • 大隋逍遥王
    小说《大隋逍遥王》TXT下载
    那年,瓦岗寨还未起义,窦建德还是生产队队长,李世民还未娶长孙氏为妻现代宅男陈元,已经与昭阳公主杀了个七进七出
  • 穿成七零年代泼辣女
    七零年代泼辣女书包网
    一觉醒来,宋佳玉成了南拐生产大队宋老三家的独生女宋大宝。宋老三三十头上得了这么一个孩子,恨不能把她宠上天,年纪小小的宋大宝便养成了男孩一样的性格。张家婶子骂她娘,隔天就掉进了粪坑里。李家叔叔说他爹,隔天家里养的老母鸡便丢了。堂弟带人欺负她,隔天就被大马蜂蜇成了猪头样。人人都说宋大宝命里带衰…
  • 回到明朝开工厂
    小说《回到明朝开工厂》TXT下载
    [穿越重生]《回到明朝开工厂》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无语的命运 支撑他的扩张,所以,只能不断的推行改革。“也许,大明也应该可以休养生息了”在施奕的心里冒出这个念头的时候,他又哑然失笑的摇头轻叹。大明的领土扩张对于大明的稳定是极为有利的千百万流民,尤其是西北地区的流民在那些新占领区…
  • 异世风流记
    异世界风流记无删减
    人总要有梦,这个世界的梦碎了,也许另一个世界的梦会更精彩,有悲伤,也有欢乐,有爱,也有恨;有人说我是拯救世人的神灵下凡,也有人诅咒我是来自无间地狱的魔鬼;有人说我风流温柔,有人说我下流无耻;有人说我心怀天下,有人说我冷酷无情;有人赞叹我为世人带来了无尽的梦想,有人咒骂我带给他...
  • 维和狂人
    nuè爱之恋 狂风暴雨全文免费阅读
    人类文明传道使者易扬,在易星遭受战争毁灭前,乘坐飞船逃离了易星。他在宇宙中寻找先进文明,在宇宙能量的指引下寻找到了地球。此时地球人类已经进入大同世界。易扬花费数十年时间学习研究地球人类文明,将中华文化融会贯通。为寻找师妹易英,易扬离开了地球,辗转来到经星,开启了一场拯救经星人类的传道苦旅。
  • 中华男儿2021
    中华男儿2021
    风平浪静繁华现,雨啸冰消文明亡!中华男儿为天下苍生谋福。
  • 武侠加速器
    猫王加速器
    已绑定武侠加速器。检测中......检测到宿主持有技能:王八拳技能等级:初学乍练是否消耗侠义值提高等级?已确定,技能等级提升为:登峰造极。张勇:“我经常说,当年乔帮主能用一套太祖长拳挑翻各路英雄豪杰,那么今天我用这手登峰造极的王八拳打死在座的各位,不是问题。”
  • 穿越五零之时空来客
    男主女主是宋小婉,郭敬峰,小霞的小说是什么
    一枚玉佩把宋小婉带到了荒年前几年,原来这一切都是自家太爷刻的玉佩搞的鬼她来先改变这个时空太爷爷一家命运,找到失散亲人,帮助公公在部队树立威望,生个萌娃足球队,空间不只有无限物资还是和爸妈见面的中转站这边要什么,那边准备什么从此女主过上了团宠躺赢的生活
  • 冒险大直播
    男主女主是风晨,马丁,塞西尔的小说是什么
    太平洋里洗过澡,黄金之城挖过宝,金字塔里睡过觉,琥珀宫里吃烧烤!通天之塔玩蹦极,空中花园偷蜂蜜,魔鬼三角真舒爽,地狱之门把歌唱!海盗请他做船长、土著请他做酋长、鲛人请他做族长,女王请他做首相!作为一个爱冒险的三好青年,风晨表示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压力山大!如果非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