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伟泽】的小说是什么?
  • 宝宝来袭:前任爹地别嚣张
    小说《宝宝来袭:前任爹地别嚣张》TXT下载
    别人的婚姻那么美满,可为什么她的婚姻却是双重背叛。“离婚,离婚这两个字,你怎么能那么轻易的说出口。”宋伟泽怒气的问道。“当你背叛我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我能不能接受。”肖凌菱冷声道;“要想我跟你离婚,那是不可能的,以后也别在我们前提出离婚二字,别忘了,我跟你结婚是为了什么,我想,你比我还清楚,…
  • 大国重坦
    小说《大国重坦》TXT下载
    起点VIP20220430完结 10.27万总推荐 为了给父亲正名,秦振华来到了一机厂,从此开始了一段崭新的人生,修坦克,改炮管,造发动机,搞外贸,一步步地铸造出来大国重坦! 机智种田文
  • 大国重坦
    小说大国重坦txt下载
    为了给父亲正名,秦振华来到了一机厂,从此开始了一段崭新的人生,修坦克,改炮管,造发动机,搞外贸,在那个特殊的年代,一步步地铸造出来大国重坦!1009407
  • 柔情霸爱
    爱抚 柔情
    一向平静的生活,因突如其来的意外发生了变化,正当她措手不及时,他犹如天神而降,替她阻挡掉所有的危难。他是天之骄子,冷峻,威严,却把最缱绻的柔情给予她,霸道之下是无声的呵护宠溺。只是,当重重阻拦、误会、阴谋,犹如一张精心编织的网,密密笼罩住两人时,他又会如何守护住她?※※※作者新文,求收藏,…
  • 他暮光而来
    欢迎来到闹闹唧唧的直播间。我叫许衡珩,今年五岁,小名闹闹,你们肯定很好奇我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据说是
    一线优秀刑侦干警X新上任菜鸟实习法医他是江城刑侦一队的优秀干警她是新上任的菜鸟实习法医天南海北爱好不同性格不同的人却因为工作遇见很久之后的告白他/她以为的日久生情其实从见到你的那一面起你就是我的未来他暮光而来她追光而去
  • 苏法医的恋爱日记
    苏梦林许朝玺《苏法医的恋爱日记》
    一线优秀刑警X菜鸟实习法医他是江城刑侦总队的优秀干警她是新上任的菜鸟实习法医性格不同行事方式差异巨大的两个人因为工作冥冥之中产生了交集相知相许然后相爱他鼓励她考上了法医的研究生她是他工作之余最坚强的后盾许久之后她才知道原来在她不知道的那些日子里他默默爱了很久很久所谓的日久生情所谓的一见钟情…
  • 神雕之绝情母子
    小说《神雕之绝情mǔ子》TXT百度云
    一个为了爱而去酒吧里喝酒的女人,不幸的是,在酒吧里被仇家下药,带到旅馆,先杀后奸。穿越古代,被前世恋人,一巴掌打下了山崖。半年后,江湖上传出一对冷酷无情的母子跟一只神雕,他们在一夜之间,杀了黑暗组织里武功最高,最冷血的少主,并把黑暗组织一口独吞,从此,江湖上不得安宁。———精彩一———七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