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倩怡】的小说是什么?
  •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
    小说《悍妻之老公太娇气》TXT下载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文/盖盖鱼 已有13428人读过此书,已有7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252798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巴顿。乔治193的身高,俊朗的五官,高贵优雅的外表,是巴顿集团大财阀的独子; 他不务正业,看清了家族企业那股涌动的黑暗。 贺敏,只是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的大高个…
  •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
    悍妻之老公太娇气
    (本文男女主身心干净,完美结局,轻微虐心,有可爱混血宝宝)巴顿。乔治193的身高,俊朗的五官,高贵优雅的外表,是巴顿集团大财阀的独子;他不务正业,看清了家族企业那股涌动的黑暗。贺敏,只是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的大高个,即使有着天生丽质的外在也因为身高而不受待见。她大学毕业后到了美丽的风车之都荷…
  • 二姨太她不好惹
    小说《二姨太她不好惹》TXT下载
    顾家七位姨太太各有各本事,为了能给顾漳彦添子在顾家立威,使出浑身解数。洛颂歌与洛老爷子大吵一架,与顾漳彦说了相守一生的垃圾情话,嫁进顾家之后才发现都tm扯淡,看清楚顾漳彦的嘴脸后却也不能回头,她知道无论顾漳彦什么样子,她都会爱他。身边也算是勾心斗角,风雨交加,阴风阳风......都对她席卷…
  • 异界妖妃作者:墨痕花开(3g书城vip2013-12-11完结)
    小说《异界妖妃作者:墨痕花开(3g书城vip2013-12-1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简介:一场意外,一场相识,新婚之日,她怀揣匕首,直至喜盖缓缓而起,那个人,竟是他!他是辰王,妖媚天下,她是穿越而来的孤女,安家的大小姐,他恨她毁了自己的幸福,却全然不知,她,其实就是自己的幸福。对她的心动,他视为报复,…
  • 异界妖妃
    小说《异界妖妃》TXT下载
    简介: 一场意外,一场相识,新婚之日,她怀揣匕首,直至喜盖缓缓而起,那个人,竟是他! 他是辰王,妖媚天下,她是穿越而来的孤女,安家的大小姐,他恨她毁了自己的幸福,却全然不知,她,其实就是自己的幸福。 对她的心动,他视为报复,当他再次爱上全新的她,却因为缺少信任,让她再一次,离开…
  • 异界妖妃
    异界妖妃小说
    异界妖妃是墨痕花开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ps:22号至28号万更,第四更时间晚上十点】一场意外,一场相识,新婚之日,她怀揣匕首,直至喜盖缓缓而起,那个人,竟是他!他是辰王,妖媚天下,她是穿越而来的孤女,安家的大小姐,他恨她毁了自己的幸福,却全然不知,她,其实就是自己的幸福。对她的心动…
  • 剑天朝
    小说《剑天朝》TXT下载
    天地有序,阳道至理,明诚天下。今我楚琮要以无上运朝孕育满天神佛,以无上圣地收揽天下功德,以无上风水通力两界,横扫天下,建立大统。
  • 一开始我只想落地成盒
    林峰燕双鹰《一开始我只想落地成盒》
    林峰一个万年白银,KDA0.5的菜鸡,携带系统,成为一家快要倒闭的吃鸡俱乐部替补突破手。系统:"倒地一次奖励十万!变成盒子奖励五十万!"林峰:“队伍解散前必须捞一笔,明天再出去找新工作,教练,最后一把我要玩十字弩!我十字弩贼不准!”比赛中。解说:“哇,这一波,十字弩一打四,反杀四个!天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