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其然】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霸总的小娇妻
    重生成为霸总的
    黎金金莫名穿越了,不仅穿越,她还丢失了所有的记忆,她只知道必须完成原主的心愿,否则神魂就会灰飞烟灭!带着重重疑问,她在每个世界中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没事谈谈情说说爱,但她总记得,要找出把她带到世界里的那个霸道男人!每个世界十万字左右,爽点连连,如果你不喜欢这个设定,下个世界会更精彩!《下堂…
  • 刁蛮王妃 全集完
    小说《刁蛮王妃 全集完》TXT下载
    刁蛮王妃全集完 作者:花生 "翠儿,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再帮我这一次,就这一次!拜托拜托!"我死皮赖脸地拉着我的贴身丫鬟翠儿的衣袖恳求道。
  • 前尘恩怨劫:莫忘红尘
    红尘醉莫相忘小说
    她是正面临高考的十七岁普通学生是受利益诱惑参加本届女子剑道比赛的主将却在阴谋牵扯之下,意外地穿越,来到这既熟悉又陌生的古代此时命运的齿轮开时转动了母亲十多年来不肯多说父亲的事情,而她也一直认父亲已经不在人世,来到这里,她却巧遇到了画中之人,母亲临死前所喊的这个名字,这是命运的安排吗?十多年…
  • 刁蛮王妃
    刁蛮王妃txt下载
    一个聪明俏丽女警的穿越,一个历史上未曾记载的金龙国。他是将军,亦是她的丈夫,却心有所属。他是皇帝,有佳丽三千,却想带她私奔。他是王爷,野心勃勃,却又对她情有独钟。江山,美人,孰轻?孰重?一场争夺皇位的战争,一场巨大的灭国阴谋。她卷入其中,勇敢乐观如她,该将如何化解这场危机?她的情究竟归于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