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初妍】的小说是什么?
  • 我用茶言茶语当上了女主
    小说《我用茶言茶语当上了女主》TXT下载
    穿成下场最悲惨的炮灰女配怎么办?当然是开挂逆袭A爆全场了!顺便用茶言茶语成功当上女主。最初相遇,男主孤傲冷漠,眸光冰冷似寒星。后来男人将试图离开的女人圈在墙角,“怎么不叫哥哥了?”“叫声好哥哥,哥哥疼你。”成了一心只想独占她、霸占她、性子怪异的大醋王!然而她强势回归,手撕渣渣,叱咤风云时一…
  • 我老公年轻时居然是校草
    我老公年轻时居然是校草txt
    钱千千有一个把她当眼珠子疼的老公秦越,突然有一天,秦越意外死亡,悲痛之下的钱千千得到一个复活系统。系统告诉她,她需要回到十年前倒追秦越。只要十年前的秦越对她的好感度达到百分百,就可以复活秦越。时限一年。想到温柔可意的秦越,钱千千自信满满“一年?一个月就够了。”一个月后,钱千千问系统“我老公…
  • 我老公年轻时居然是校草 完结+番外
    小说《我老公年轻时居然是校草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924完结 总书评数:1277当前被收藏数:9789 钱千千有一个把她当眼珠子疼的老公秦越,突然有一天,秦越意外死亡,悲痛之下的钱千千得到一个复活系统。 系统告诉她,她需要回到十年前倒追秦越。 只要十年前的秦越对她的好感度达到百分百,就可以复活秦越。 时限一年。 想到温柔…
  • 吾皇有娇娇
    吾皇有娇娇
    【0点日更。接档文《陛下如此多娇》求收藏~微博@桑微呀】重生的左娇发现了一个大秘密——上辈子那个造反失败不得好死的九皇子每晚都会来她房里偷偷亲她。这可如何是好关键是她好像还有一点点动心QAQ腹黑病娇假装腿瘸·九皇子vs温柔淡定诸事皆空·贵小姐【阅读指南】1.朝代架空,1v1,甜宠苏爽。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