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北野】的小说是什么?
  • 嫁入豪门后,我成了戏精
    小说《嫁入豪门后,我成了戏精》TXT百度云
    《嫁入豪门后,我成了戏精》说好嫁给瘸腿的,折腾起来毫不腿软的谁?嫁入豪门后,她不小心惹上了冷漠无情的男人,从此被迫接受他的无限宠爱,每天开启虐狗模式。她要演戏,立刻有一线剧本送来,她要出门,立刻十辆名车护送,她要虐绿茶,立刻送钱送人来。可她发现,他的好,只不过是演戏!说到演戏,她可是戏精本…
  • 女尊大佬在末世乘风破浪
    小说《女尊大佬在末世乘风破浪》TXT下载
    女尊世界大佬宋北野,再次睁眼的时候发现世界变了,一切都再不是她熟悉的模样。变异的动物?植物?还有食人血肉的活死人?而她自己,竟然是躺在棺材里,就连身体也不是她的。沉稳护短武力值爆表女主——宋北野二货小心眼机智忠犬男主——夏侯恒且看二人如何强强联手,于末世纪中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 在他最爱时离场
    小说《在他最爱时离场》TXT百度云
    隐婚三年,唐离收到霍沉予的纪念日礼物。一纸离婚协议,送她自由。来而不往非礼也,唐离转头就送了霍沉予未婚妻一个恶毒女配的角色。并且在霍沉予大婚时,将一纸孕检报告摆在了霍沉予面前。唐离如愿复婚,光明正大的成了霍太太。三个月后,霍沉予抚着她依旧平坦的腹部问道:“孩子呢?”唐离穿上露脐装,递上离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