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君】的小说是什么?
  • 脑部动漫制造机
    脑部动漫制药造机
    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的手指头变成了usb插头,于是便拥有了将脑中所想的场景上传到电脑上的能力。别人能一周岀一集二十分钟的动画,我能一天出一集。斗破苍穹,遮天,诛仙等等网络小说,全都改成了美轮美奂,精致流畅的3d动画!网友高呼:中国动漫有救了!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整天宅在家娶不到媳妇赚不到…
  • 锦鲤附体:带着系统追影帝
    宋君谈承《锦鲤附体:带着系统追影帝》
    意外穿书并得到锦鲤体质,却由于系统出错,变成了她倒霉,周围人幸运?宋君怒,这是在玩我吗?为了赚满积分扭转这种局面,宋君不得不开启娱乐圈打工仔的模式,靠着系统的天眼无数次化险为夷,并意外得到了某影帝的青睐。打工仔宋君:“男人只会影响我出道的速度!”影帝:“?以前不是你天天背着长枪短炮蹲我吗?…
  • 幸好流年遇见你
    幸好流年遇见你浮云txt下载
    八年前因为误会俩人分开,八年后她再次回国,物是人非,她已经不是当初的少女,苏言也不是当初的少年,他们之间还存留着八年前的误会,那些误会与伤害又会是怎样的沟壑。他们是否还能消除误会,破镜重圆,程谦的默..
  • 霸道溺宠,总裁老公请节制!
    霸道溺宠总裁请节制
    囚禁五年,一朝脱困,宋君清自以为天高地阔,从此自由翱翔,却不想刚出虎口,又入狼窝,明明是互惠互利的合作伙伴关系,他却强硬的将她吃干抹净,还要和她结婚!结婚就结婚吧,嫁给谁不是嫁?只要能报仇就行。可是这男人的体力怎么这么好??“喂喂,拜托,节制点好吗?”“好啊,先生个宝宝再说。”
  • 重生之侧妃凶猛
    重生狂妃很凶猛
    “妄我信你,助你,你却害我娘亲,害你骨肉”杜樱苑被绑在绞刑架上时,看着昔日枕边人,只觉心似寒冰。如有来生,她定要渣男血债血偿!重生的她装疯卖傻,却被他一眼看穿。“杜樱苑,我爱她,做我的女人,你就要有足够的气量!‘’宋君一淡定自若的表情,显然已将曾对她的山盟海誓忘了个干净。原来爱一个人,就算…
  • 重生后还是嫁给了豪门老男人[民国]
    重生后还是嫁给了豪门老男人[民国]
    [穿越重生]《重生后还是嫁给了豪门老男人[民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碗叉烧(晋江VIP完结) 排雷:洁/C回避。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缓缓┃配角:宋君问┃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的小妻子傻乎乎的 立意:积极向上,热爱生活 第1章 苏缓缓和同班同学孙…
  • 重生后还是嫁给了豪门老男人[民国] 完结+番外
    重生后还是嫁给了豪门老男人[民国]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1.23完结 总书评数:662当前被收藏数:3528 苏缓缓尊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十八岁便嫁给大自己十二岁的宋君问,成为他的小妻子。 新婚之夜那人便不见踪影,害她靠在床头睡了一晚上,直到天蒙蒙亮才带了一身露水回来。 苏缓缓闻到宋君问身上的香水味,又想起北平城的流言,便…
  • 绝代战主
    绝世战主txt下载
    传说,永恒之书可让人穿梭过去与未来,真武战尊张九天为了争夺此书身陨,神魂在母星一名同名少年身上重生,可惜他记忆全失,不知自己是道消身陨,还是回到了过去?
  • 快穿对快穿
    快传对快穿免费阅读
    身为宇宙之初第一块灵石的少女梦想就是拥有人类的身躯为此她被迫进入了时空管理局成为了快穿管理者
  • 小魔传奇(无极)
    宋君林冰儿《小魔传奇(无极)》
    《小魔传奇》作者:无极简介:一个来自异星,狂妄不可一世的少年,在诅咒下成为了一魔一兽两个凶恶灵魂的寄主,从此世间多了一位忽魔忽兽的小魔。变成小魔的他以无上的魔意召唤了亿万毒虫猛兽横扫了武灵国!接着他窃得闪电之力后,带着几个死党平定了智灵国的战乱!也是他应了诅咒的预言,以超越宇宙的终极力量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