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小明】的小说是什么?
  • 升迁之道
    季子强升迁之道
    靠山倒台,仕途原本一帆风顺的曾一飞面临着被新任领导清算危机,然而一次意外机遇,让他和新到任的女领导有了说不明道不清的关系,从此人生却了华丽的转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绝地求生之狙神传说
    绝地求生之狙神传说txt
    江震,一个fps游戏天才,穿越火线两届狙神得主,在穿越火线日落山河的时候,已经心寒的江震偶然接触到了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从此,一个以狙击为主武器,步枪为第二武器的奇葩选手诞生江湖!从最初的学校联赛,江震一步一个脚印,最终站在了世界的舞台上,在那个以连狙为主的时代,江震再造了栓狙的辉煌,并向世…
  • 萌妻乖乖入怀
    萌妻乖乖入怀免费下载
    江城无人不知司家大少是个妹控,安酒酒跟他并非血亲,却被他宠得上天入地无人能及。直到四年前,她将他告上法庭,然后逃之夭夭不见踪影。他找遍了全国每个角落,连根头发丝都没找到。四年后,她堂而皇之出现在他家,还妄想继续睡他:“司霖沉,四年前我睡了你,所以特意回来让你睡够本。”“滚!”“一起滚更有意…
  • 官路无疆
    官路无疆txt手机下载
    逐鹿权谋高歌猛进,宦海弄潮浪遏飞舟。从小小秘书到省委书记,调岗离任,明升暗降,一路沉浮,于波涛汹涌的官场中左右逢源,抓住每一个契机,扶摇直上。官路漫漫,拓疆阔域,若想大成,须得志存高远,韬光养晦,方于官场中闲庭信步。关注小说微信公众号更好的阅读小说微信搜索名称:颜书小说阁(微信号YSG16…
  • 志存天下
    穷县难治,恶县难稳!舟山省长丰市管辖之下的平起县,穷山恶水、民风彪悍,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全国挂名的
    从小小秘书到省委书记,调岗离任,明升暗降,一路沉浮,于波涛汹涌的官场中左右逢源,抓住每一个契机,扶摇直上。官路漫漫,拓疆阔域,若想大成,须得志存高远,韬光养晦,方于官场中闲庭信步。"
  • 神级宇宙造物
    宇宙有造物主
    或许有一种假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面镜子,或者执在手上,或藏在心底。你在镜前看着自己,或许是镜中的自己在看你,是虚幻还是真实,傻傻分不清吴桐经历了人生的最低谷,他用了一面镜子,这面镜子很不平凡,那是一面魔镜,也是传说中神秘的宇宙造物,当他好奇利用这面镜子映照自己时,却看到了令他感到毛骨悚然…
  • 凡人修学传
    凡人修学传免费在线阅读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系列。幼儿园小班、中班、大班,小学生一年级、二年级一步一步晋升,通往修学的至高之路!萧无为憧憬着修学的一切,却在幼时被哥哥强迫灌输了抄答案的能力。阴谋上演,世界的真相就此拉开,萧无为会何去何从呢!"
  • 海王从良变娇妻(快穿)
    小说《海王从良变娇妻(快穿)》TXT下载
    [穿越重生]《海王从良变“娇妻”(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缸儿 阅读指南: 1.世界一【娱乐圈】:铁憨憨鲜肉×海王助理 攻略对象苏河洲竟是个糊不上墙的憨子?系统怎会如此天真 2.世界二【乱世东宫】:多疑太子×忠心假太监 第一天:季路言穿成东宫大太监,还是太子对家送来的探子…
  • [快穿]海王从良变'娇妻' 完结+番外
    小说《[快穿]海王从良变'娇妻'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20210111完结 季路言被高人断言活不过30岁,而后进了快穿自救系统,去攻略前世“冤家”保命。系统给他100次快穿机会,不成功就死绝。 季路言:“这有何难?”他可是顶级高富帅,女星围着团团转的万人迷,攻略一个小东西还不是手到擒来? 然而,快穿99次了,前世冤家是谁?不知道。系统剧情…
  • 歌女遗恨
    小说《歌女遗恨》TXT下载
    ()()在城市漂泊的歌女都有血和泪。一个年轻美丽的歌女被三拔男人用三种方式谋杀了,一个歌女被淹死在河里,冤魂不散,然后和歌女有染的达官贵人接二连三的神秘死亡,是人杀还是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