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小阳】的小说是什么?
  • 高手过招
    高手过招薛北免费阅读
    漂亮大学生魏然邂逅了婚姻不幸的副市长宋小阳,并且很快得到了宋小阳的信任,成为知己,在宋小阳的影响下,魏然进入了陌生的官场,开始了她人生的另一种奋斗生活。魏然巧妙地利用着副市长宋小阳和组织部副部长薛清林这两个男人对她的关心,在仕途上步步为营,用她的智慧击败了身边的竞争对手。这这里面,有鲜为人…
  • 官场红粉:女组织部长
    官场小说组织部
    妻子为了报复丈夫对她的背叛,用权力和美貌在一次酒后引诱了年轻记者刘一帆,并在这场错乱的婚外恋中几经缠绵。
  • 盛世暖婚
    小说《盛世暖婚》TXT百度云
    他是京城令人闻风丧胆的冷血阎王,手持权柄,尊贵非凡。她是急求结婚待嫁的大龄女青年,手握白刃,杀鸡宰鱼。防火防盗防闺蜜,当她亲眼目睹闺蜜和未婚夫搅在一起时。一怒之下,她就在街上随便找了个人结婚。却没想到,闪出个不可惹的大人物。他说:老婆,这么晚,该睡觉了。【(乡)$(村)$(小)$(说)$(…
  • 官场博弈下的绝色升迁:女组织部长
    女组织部长的官场博弈小说
    想到魏然,宋小阳的心中就对她特别的想念。睡觉的时候想念,上班的时候也思念,仿佛时刻魏然都在他的眼前,在冲他微笑。咚咚咚。秘书杨刚敲门进来,走到宋小阳的身边。“宋市长,这是市城建局刚送过来的文件,请你签字。”宋小阳看了一眼标题,是有关修建清江大桥的审批文件。修建清江大桥的事情,是在年前政府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