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思丽】的小说是什么?
  • 继承亿万家产后我穿越了
    穿越继承亿万家产
    继承了未婚夫左寻遗产的第二天,颜黛柠穿越了。第一次,她回到了九岁,此时的左寻才十一岁,颜黛柠势要治愈他阴郁的心,帮他逆天改命。自认为功成身退,没想到第二次穿越相见,左寻依旧遭遇了家庭变故,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颜黛柠:逆天改命,越改越差?!为了避免悲剧再次发生,颜黛柠将左寻接回家,陪伴他度过…
  • 继承亿万家产后我穿越了
    小说《继承亿万家产后我穿越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继承亿万家产后我穿越了》TXT全集下载(全本+番外) 作者:早起养生 继承了未婚夫左寻遗产的第二天,颜黛柠穿越了。 第一次,她回到了九岁,此时的左寻才十一岁,颜黛柠势要治愈他阴郁的心,帮他逆天改命。 自认为功成身退,没想到第二次穿越相见,左寻依旧遭遇了家庭变故,甚至有了轻生…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重生八零俏媳有点田下载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创业致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