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思宇】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触缘
    小说《一触缘》TXT下载
    宋思宇桀骜不驯,才华横溢,是个花花公子,不婚主义,身边美女如云,一个冬日的夜晚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救了顾紫君。宋思宇从未想过这样一个女孩会走进他的世界,改变着他以后的人生。从此所谓的一见钟情萦绕着宋思宇顾紫君看似简单固执坚韧,却是内心细腻,和围绕在宋思宇身边的女人有太多的的不同,顾子君眷恋着…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下载
    内容简介: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
  • 九零俏媳有点田/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小说《九零俏媳有点田/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TXT下载
    红袖VIP完结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 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 后来—— 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 “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 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 重回第一世…
  • 佣兵宠妃:狂傲八小姐
    独宠狂傲佣兵妃免费阅读
    她,21世纪雇佣界的传奇,却被组织杀害。一朝穿越,成玄天大陆首富莫府药罐子八小姐。废柴?她怎么允许自己是如此的平庸?妖孽?神兽?修罗?敢来照单全收!看废柴如何惊天逆世
  • 重生九零:小娇妻,超凶的!
    重生八零俏媳有点田下载
    初见,她嚣张的挥刀指着他,“信不信小爷砍死你?”再遇,她坏笑着将他抵在墙角,“亲我还是我吻你,决定权在你手上。”后来——他搂着她的腰,声线沙哑的问:“媳妇儿,夜深人静,不如来玩亲亲?”“媳妇儿,只要你是我的,我什么都听你的。”她是末世作天作地的小魔头。重回第一世,一路开挂虐渣打脸创业致富,…
  • 豪门霸总带球跑了
    小说《豪门霸总带球跑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30218完结 总书评数:773当前被收藏数:3314营养液数:2225文章积分:33,968,108 简介 他的另一半叫林白舒,是一个软萌美人。 很快这个软萌美人就会意外走错房间,怀上他的孩子,最后被他娶回家。 当晚,当陆天云被人设计喝下了加了某种药的酒之后,美人果然…
  • 豪门霸总带球跑了
    小说《豪门霸总带球跑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30218完结 总书评数:773当前被收藏数:3314 他的另一半叫林白舒,是一个软萌美人。 很快这个软萌美人就会意外走错房间,怀上他的孩子,最后被他娶回家。 当晚,当陆天云被人设计喝下了加了某种药的酒之后,美人果然走错了房间。 但美人的表现却一点都不软萌。 第二天早上,陆…
  • 彼岸之海,万物复琼鲸
    小说《彼岸之海,万物复琼鲸》TXT下载
    “你似星辰似海,似万鲸成宇宙”她与他之间,隔着一片海,无法跳跃,无法跨过只得自行安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