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思文】的小说是什么?
  • 南风未过境,你我一场婚
    小说《南风未过境,你我一场婚》TXT下载
    女儿生产当日,他逼着她签了离婚协议书,并让她净身出户。五年后,她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手袋设计师,强势归来。他像五年前一样,用尽一切手段把她从身边驱逐。她与他斗智斗勇稳站脚跟,不但和他抢女儿,还报复性地破坏他和他未婚妻的感情,他被她撩得春心荡漾,恼羞成怒:“五年前你下贱,五年后没想到你还是这么…
  • 承蒙宠爱
    承蒙宠爱周以默免费阅读
    1.宋思文宋氏集团掌门,外人眼里的商业天才。成熟冷静、优雅贵气、英俊挺拔、无论从在外还是内在的完美男人。可惜英年早婚!孟南嘉攀上高枝的落魄千金,以为嫁给爱情没想到嫁给了剧本,演了两年的模范夫妻。可惜演技拙劣!2,孟南嘉爱宋思文,宋思文知道,全世界都知道。但是宋思文不爱她,全世界也知道。一个…
  • 盛世小相公
    异世小相公
    穿越重生殷实之家,衣食无忧。不想就此逛街溜鸟,浪费光阴。闲来无事看看书,金榜题名。本想做做小生意,成了首富。随便教的弟子,最差的都官居一品。无心搞的发明,让天下人趋之若鹜。皇帝让他做官,许诺封侯拜相。敌国悬赏万户,只为他的头颅晏安很委屈,他真没想把事情搞得这么大。天下人也很委屈,怪我们喽!
  • 异世龅牙君
    有声小说异世牙君
    北大历史系优秀学员、外号"龅牙君"的周平,迫于现实社会的压力,放弃了自己想当一名历史学家的梦想。毕业后,当起了一个商场里的销售经理。因为一次意外经历,来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成为了富甲一方的财主邱永运之子,开启了他新一段的人生篇章。
  • 紫晶矩阵
    “将军!我们必须马上撤离!飞船在等我们!”因为内心的急迫和恐惧,米勒埃的喊声焦急且沙哑,身上的战衣在
    距离地球几万光年遥远的星球——钛星,因为遭到不知名入侵者的毁灭性进攻而陷入危机,钛星的主人高智慧物种泰勒人举族迁移至银河系泰勒人文明的核心——紫晶矩阵,随机选择落在了地球上,一个名叫何璐璐的邻家女孩儿手中,何璐璐和她的堂哥何康城,由此开始了一系列惊天动地的大冒险!
  • 我只想玩个游戏而已
    结束忙碌的一天,huàn回熟悉的寂寞。懒懒的躺在沙发上,让身体渐渐放松。送了一天的外卖,杨明回到家里,几乎
    杨明只是想开开心心地玩个游戏,顺便在游戏里赚点小钱改善一下生活,却没想到这个游戏是如此的与众不同!某一天杨明发现他在游戏里学的技能现实也能使用某一天杨明发现他在游戏里的装备、物品现实也能够拿出来某一天杨明发现他在游戏里认识的NPC现实里也可以召唤他终于悟了:“原来我就是被选中的那个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