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战】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总裁的冒牌男友
    美女的冒牌男友
    谨以此书献给那些在酒店工作过,至今仍在社会上打拼的有志,有梦想的年轻人们。感谢经历吧,也许少走了弯路才会错过风景,相信自己总有一天会绽放的。在这个现实的社会,现实的男女,现实的我们,总在不停的勒索着,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为了得到彼此的满足,却不曾感到自己伤害了谁。都以为当兵的回来就有工作和…
  • 重生八零:悍妇致富忙
    重生八零媳妇致富忙
    年代+爽文+虐渣+致富+甜宠+读心术被渣了,宋星月拉着渣男贱女一起陪葬,睁睛重回到嫁给渣男的日子,扯下红盖头,手撕渣男贱女的皮,打脸恶毒大嫂。守候早死亲妈,发家致富,从摆地摊卖红糖到下海经商卖衣服,做代理.....一步一步走向高处。宋星月的人生信条就是搞钱搞钱再搞钱,但有个大佬一直想搞她。…
  • 末日之武侠系统
    武侠之白日梦系统
    2021年2月21日,末日来临,丧尸遍地,异兽滔天。人类的生存空间急剧缩小,在这种情况下,人类摒弃科技,开始了自身的开发。李锐,这个普通学生,在得到一部名为金古录的系统后,于末世中强势崛起。
  • 泡芙cp有点甜
    小说《泡芙cp有点甜》TXT百度云
    没有家族联姻牵绊,没有青梅竹马阻拦,双方父母喜欢,cp不虐够甜!还在等什么!快点来看!直男式追妻,搞笑兄弟团,校草到霸总,一站式撒糖!没有白......
  • 傅少,夫人今天又虐渣了
    小说《傅少,夫人今天又nuè渣了》TXT下载
    前世,只因信错他人,叶黎被划伤了脸,戳瞎了眼,最后还落得惨死的下场。重活一世,她手撕渣男,毒打白莲花,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然而,那个被她一直视为大魔王的男人,怎么画风突变。“离婚,你休想。”这一次,女人誓死抱紧大腿,谁要离谁离,反正她不离。女主智商在线,男主内敛腹黑,双洁,甜宠。
  • 不死战灵
    小说《不死战灵》TXT下载
    我为黑莲,无尽吞噬,我为赤莲,十倍战力,天若欺我我屠天,地若欺我我灭地,我自横刀立身前,当以长剑斩苍天。
  • 不死战灵
    不死战灵
    我为黑莲,无尽吞噬,我为赤莲,十倍战力,天若欺我我屠天,地若欺我我灭地,我自横刀立身前,当以长剑斩苍天。...《不死战灵》是落日清风精心创作的玄幻。
  • 剑御万天
    洛芸傅少奇《剑御万天》
    一剑染尽九天红,斩星河剑指苍穹!神魔后代,我一剑御天,揽美人入怀,我凌绝以魔修剑只为,守护重要之人
  • 酒仙大陆
    陶奕希徐魁《酒仙大陆》
    九尘莫名穿越来到一个世界,一个属于酒的世界,名为酒仙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斗气,却有神奇的仙酒,仙酒在这个世界不仅能增进修为,还可以治病延寿,强身健体。因此,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想成为酒仙大陆最尊贵也是最荣耀的职业——酒师。九尘以一个调酒师身份来到这个世界,宛如已经注定了不平凡,他炼制的红…
  • 帝皇神通
    帝皇神通txt全集下载
    乾坤震巽、离坎艮兑,八龙争世,谁主沉浮?八龙大洲,乾道当空,乾朝统治天下八百载,人心渐失,天命已尽,各地潜龙纷纷归位,搅动着天下风云!一朝离蛇起,江山复一归,群龙谁为首,天下吾当尊!【(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