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放】的小说是什么?
  • 玉人儿(完结+番外)
    小说《玉人儿(完结+番外)》TXT下载
    玉人儿作者:精奇嬷嬷~楔子~就这样,为自己二十九年的生命做个了断。这个意识侵入早已昏迷之人的大脑,他并非不想求生,而是这一世的病魔缠身,让他深深的体会了什么是身不由己,为了不给父母带去更多的悲伤,他努力的表现出坚强,但那真的很困难。他压抑的生活在这个充满消毒水气味的高危病房,纯白的一切早就…
  • 玉人儿
    玉人儿
    《玉人儿》完结+番外 作者:精奇嬷嬷 ~楔子~ 就这样,为自己二十九年的生命做个了断。 这个意识侵入早已昏迷之人的大脑,他并非不想求生,而是这一世的病魔缠身,让他深深的体会了什么是身不由己,为了不给父母带去更多的悲伤,他努力的表现出坚强,但那真的很困难。 他压抑的生活在这个充满消毒水气…
  • 末世:随身携带庄园堡垒
    小说《末世:随身携带庄园堡垒》TXT下载
    余昭然穿越了,来到一个灾荒频发,缺衣少食的世界,犹如末世一般,只有少数城池生活着大批人类。少数人依旧锦衣玉食,百姓则食不果腹,时常饥肠辘辘,适合种植的地域越来越小,人类面临着灭亡之危。而余昭然的庄园存储着无数粮食,除了兼济天下,他能否凭借随身庄园拯救世界呢?
  • 逼战      【txt完结】
    bī战 【txt完结】
    逼战 碰! 久经风霜的木头门摇了几摇,眼看要不支倒地。 凌天风将视线从书本上移开后,就一眨不眨的瞪着那门。 不要!我命令你千万别倒!如今里面囊中羞涩,外面寒风凄凉。 但是,显然老天爷一点都没听到,轰隆!经历了如许风雨,门还是倒下了。 凌天风长叹一声,终于把目光移向了踢门的人,不出意料之外,…
  • 战神之兵王归来
    沈临宋慧敏《战神之兵王归来》
    关于战神之兵王归来:绝世传奇,回归都市!在美人眼里,她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渣男,在敌人的眼里,他是纯粹的恶魔!这是一个无敌的传说!
  • 战神之狂少归来
    沈临宋慧敏《战神之狂少归来》
    绝世传奇,回归都市!在美人眼里,他是让人又爱又恨的渣男,在敌人的眼里,他是纯粹的恶魔!这是一个无敌的传说!...
  • 重生之驸马听令
    重生之驸马听令
    [蕾丝百合]《重生之驸马听令》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楚流景(晋江高积分VIP完结) 明安不知道有没有用,于是就把黑色的石头放回了墓室顶端镶嵌的地方。然后等他迷迷糊糊醒来,周围已经没有宋致了,只剩下一块黑色石头,掉在了宋致躺着的地方。 “一千年后,会是什么样子?”楚和沉吟半晌,有些…
  • 重生之驸马听令 完结+番外
    重生之驸马听令 完结+番外
    书名:重生之驸马听令 作者:楚流景 晋江2018.02.28VIP完结 总下载数:2非V章节总点击数:198023总书评数:1796当前被收藏数:4143营养液数:1545文章积分:60,636,812 简介 大陈正平四年,天子卧病,外戚官宦争权夺利,乱民四起。咸宁公主下嫁四世三公宋氏嫡子…
  • 反派的猫会种田
    沈渊沈沉《反派的猫会种田》
    王莺霏一觉醒来,已是30年后。不想如同上一世兢兢业业,她这一次只想当条闲鱼,精神体是白猫的她种起田来更加得心应手。吃吃喝喝再晒晒太阳,生活别提多滋润了。只不过渐渐地,她发现自己的未婚夫有些不对劲儿。他竟然是书中的反派?!反派和男主是同一个人?!“莺莺,你不是最喜欢我了吗?”男主红着眼眶,可…
  • 我在恋综咸鱼后爆红了
    在恋综咸鱼后爆红了
    社畜林夕猝死后穿成了娱乐圈文里十八线的女明星,一心挤破头上位,却死活红不了那种。书中原身正在参加一档全员皆事逼的恋爱综艺节目,绿茶女想要凭借节目钓到金龟婿,小白莲想要凭节目蹭热度,浪子富二代来这里游戏人间,海王暖男来这里拓展鱼塘,还有书中的男女主和原身那即将上演的狗血八点档三角恋捋了下乱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