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时安】的小说是什么?
  • TNT:我只想做挂牌师姐
    小说《TNT:我只想做挂牌师姐》TXT下载
    作为时代峰峻第一个女练习生,宋时安可以说是一个别样的存在。但因为某些原因,她选择离开,五年之后再度归来,她认识了马嘉祺,张真源,宋亚轩,严浩......
  •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小说《暴君他心有白月光》TXT下载
    [穿越重生]《暴君他心有白月光》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简小酌(晋江VIP20191214完结) 阅读提示: 1、日更。 2、架空,女主重生,设定和逻辑均为剧情服务,请勿考据。 3、甜宠文,不喜慎入。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情有独钟重生甜文 宋时安用力的点点头。 “王叔您放心。” 宋…
  •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小说《暴君他心有白月光》TXT下载
    晋江VIP20191214正文完 总书评数:1817当前被收藏数:6532 嘉宁郡主楚妍顺风顺水的长大,嫁给宋时远成了太子妃,顺理成章登上后位。 当她“溺水”而亡后,才发现宠爱她的夫君竟跟她的堂姐早就私通育有一子,最后还让她背上“皇后无子且善妒”的恶名。 楚妍魂魄未散,等到了以冷酷暴戾闻名…
  •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
    暴君他心有白月光85章
    嘉宁郡主楚妍顺风顺水的长大,嫁给宋时远成了太子妃,顺理成章登上后位。当她“溺水”而亡后,才发现宠爱她的夫君竟跟她的堂姐早就私通育有一子,最后还让她背上“皇后无子且善妒”的恶名。楚妍魂魄未散,等到了以冷酷暴戾闻名的怀王宋时安带兵进京,杀了宋时远,夺了他的皇位。大仇得报,她没想到自己竟重生回十…
  • 你这个小偏心
    小说《你这个小偏心》TXT下载
    [都市校园]《你这个小偏心》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昨日之日 赵如堇无奈地摇了摇头,却还是接过了那些册子来看了看,不过片刻赵如堇便大致看完了,随后将册子放了下来,对赵母道:“嗯,她们都很好,但母亲,儿子现下并不想娶妻。” 赵母听了这话面色冷了下来,以前家境贫寒,她不敢奢求那…
  • 雪芙书
    雪芙书
    节奏慢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希望大家能在看文的时候能够很真实得感受到人物的存在很有画面感这是我一直努力在做的所以有些细节描写认真看的话就会很有画面感希望大家在看了那么多其他小说之后能对我书中的男女主角能够记住他的一幕动作什么的我就觉得我足够了至少他真实。主要内容就是少年太子李弘毅微服出巡遇到少女…
  • NPC——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
    许温妍朱正廷《NPC——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
    (弃文,勿入)随缘更新如有雷同,算你抄我禁止抄袭!禁止桔梗!禁止转载!老子禁一切!各位客官里面请♥
  • 长公主居然富可敌国
    这大清早的怎么这么乱,还有这床怎么也这么不舒服宋时七一边想着,一边坐了起来打了个哈欠顺带伸了个懒腰,
    某一天,上京城有名的纨绔无赖——沈知,从这一段时间名声大起的美人阁前打马经过,端的是风流倜傥,由于刚刚被自家老爹抽了一顿,就没敢明目张胆的朝着里边看,只是偷偷摸摸的瞥了一眼,只是这一瞥就不得了了。彼时,宋时七正一脸笑吟吟的站在门口,一双眼睛都弯成了月牙状笑道“各位郎君们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 第一皇商:夫人飒疯了
    第一皇商夫人飒疯了免费阅读全文
    一睁眼,舒锦玉穿到一个被豪商大族抛弃在祖祠病死的嫡孙媳身上,惨绝。暗戳戳赚钱,只等小金库存满就逃之夭夭隐姓埋名过小日子,爽呆。还没等到机会,‘夫君’暴亡,她被推到了家主之位,这什么情况?原主可是不识几个字的馒头店之女,这分明是让她挨刀。所有人都认为裴家少夫人挨不过第一刀,结果她拳打镇混脚踢…
  • 墨少,你又又又黑化了
    阮臣寰温如玉《墨少,你又又又黑化了》
    【病态娇衿太子爷男主X美艳霸道巨土豪女主】传闻帝都娇衿冷艳的病美人墨三爷,自私阴戾,半身不遂,寒病入骨,活不过二十五岁。传闻秦家大小姐,嚣张跋扈,心如蛇蝎,前男友无数,是个不折不扣的渣女。都说两人病男渣女堪称绝配,众人笑掉大牙~某天,墨三爷突然从轮椅上站起,病态褪去,摇身一变商业帝国太子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