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星】的小说是什么?
  • TNT:小师妹团欺变团宠
    宋星马嘉祺《TNT:小师妹团欺变团宠》
    你是李飞大马路上拐来的,说是时代峰峻文化有限公司,还不如是时代峰峻文化诈骗公司,可是你进了公司,李飞把你和TNT在一起训练,好像TNT把你误......
  • 我在识海种了一颗豆
    我的识海种了一颗豆
    《我在识海种了一颗豆》故事提要——想要超强秘籍吗,想要神器吗,来,进入一颗豆空间,点击就送!想要妹子?醒醒!告辞!
  • 重生后,哀家被疯批王爷盯上了
    重生后哀家被疯批王爷盯上了
    赵岚歌兢兢业业当了八年太后,将小皇帝从八岁养到十六岁。万万没想到,最后的下场竟是被小皇帝一杯毒酒送上了西天。再睁眼已是三年之后,而她也变成了尚书府上亲爹不爱、后娘陷害的苦命嫡女宋星落。重临世间,赵岚歌不再是小皇帝的便宜后娘,更不会再对那腐朽皇室愚忠到底,唯一想做的只有复仇!然后,她突然发现…
  • 穿书后我成了病娇帝的权臣
    穿书后我成了病娇帝的权臣潇湘小说
    宋星穿书成了反派丞相,原本是要夺男二翟延的皇位,让翟延出宫遇到女主。可系统告诉她修书了,翟延成了男主,而她则变成了反派深情女二。她成了一个没有感情的念台词机器。可是为什么,她的台词病娇成这个样子,什么能伤陛下的只能是臣!“没有谁会比臣更喜欢陛下!”“早晚有一天我要让你只有我”等这也不是关键…
  • 缘份的印记
    宋星宋嘉彤《缘份的印记》
    艾牛你总是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出现,我总是在最衰的时候遇见你,这就是缘份吗?如果我们真得如此有缘,你看得见我们的未来吗?虽然点击量不大,但每天都在更新。求各位路过的大神,撒两张推荐票,将它收藏,有什么高见尽管谈愿。一、不好意思前一段国庆长假,出了一些状况,实在没有时间把稿子上传。现在终于能接上…
  • 魂轮道
    魂轮道
    临洲,埋藏着无数古老遗藏。一个老阵师,为了寻找只存在于传说之中的尘风遗迹,走千山,涉万水;闯千境,破万阵;最终,他来到了遗藏之地少年宋星,从不相信命运,却被命运选上,融合本源晶,得到逆天秘典《魂轮道》。他的命轮,因此而改变&he......llip;备注:每晚十点更新。【展开】【收起】
  • 他的小月亮
    他的小月亮
    都市校园《他的小月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贰小拾 心意的时候,笑容是最纯粹的,那种幸福与喜悦也是最真心的。 刚才看视频的时候,那么温情,都没想哭的。可是,当他们出来,和蔼微笑着慈爱地看着她,为她唱生日歌的时候,裴月突然就想哭了,眼里氤氲起雾气,朦朦胧胧的。有点感动。 裴月被宋星…
  • 重生之下一战影后
    “快跑!”热浪、汽油味、碎裂的金属和玻璃碎片意识渐渐从突如其来的爆炸中抽离,周遭渐渐安静,周身只有一
    爽文独宠大女主又名《女王重生靠系统带领小伙伴斗极品发大财把小伙伴都嫁出去的奋斗史》放心入坑吧,不断更不弃更!~~~~~~~~~~~~~~~~~~~~~~~~~~~~~~~~~~黑粉:宋星,没有能把设计图变成衣服的系统,你算什么?宋星:额算是热搜女王、红毯霸主、大满贯影后、潮牌主理人、亿万富…
  • [穿越安之若素李锦银著]
    林若素宋星《[穿越安之若素李锦银著]》
    书籍介绍:林若素,穿越千年的一缕幽魂,只是她来的这个年代是她所没有听说过的。这不打紧,反正她从小是孤儿,适应力比小强还厉害百倍。比较令人郁闷的是,为什么自己的身份竟是一个被丈夫一纸休书送回来的下堂妻?这也不打紧,可是老天爷是不是打瞌睡了,居然买一送一地送她个孩子,呜,她是占了娘的身体,可没…
  • TF三代:团欺的进化史
    宋星左航《TF三代:团欺的进化史》
    宋星麦宋氏集团的千金,有两个漂亮的姐姐两个姐姐都很宠她,宋星麦的胆子刚开始有一点小后面经过宋星麦二姐宋怡苒的疏导就变得勇敢多了,后面的内容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