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晓琳】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强制爱:萌妻走错房
    小说《首席强制爱:萌妻走错房》TXT百度云
    男友劈腿,宋晓琳立誓要成为小三的叔婶报复。酒吧计划周详,她一袭长裙出现在男人面前,笑容迷人:“先生,我要追你。”隔日醒来,才发现自己睡错了人。顾念男人极品,宋晓琳给“头牌”留下全部家当,灰溜溜逃走。谁料一夜中奖。五年后,她带着腹黑儿子到赫赫有名的沈氏集团应聘。结果发现当年的“头牌”华丽降临…
  • 绝世狂兵混都市
    绝世狂兵混都市 小说
    一个拥有了时空宝典,被各种时空技能加持后的都市兵王,会有怎样风骚的传奇.PS:每天保底四更。一万字!
  • 穿书之女配的甜宠日常
    小说《穿书之女配的甜宠日常》TXT下载
    听说,每一个成功的女主背后都有一个作死的女配。一朝重生,姜瑜才知道自己是小说里的作死女配。看到女主从乡下土包子一步一步脱变成影后,姜瑜表示,她虽然智商不高,但她有盛世美颜啊,还有剧情先知。女主成影后,那她做女神好了!某人举手反对,老婆,最重要的是还有我————本文抄抄抄,苏苏苏,爽爽爽。架…
  • 七零黑科技红包群
    七零黑科技红包群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11号入V,届时大肥章送上,小天使多多支持哦(?ω`)黎柏寒骤然发现,自己居然有了当上霸道总裁,成为科技大佬,走上人生巅峰的机会,神马IBM、苹果、谷歌,那都不是个事儿。本文又名《七零黑科技强国之路》,非耽美(^3^)预收文《每一次都是炮灰〔快穿〕》求收啦完结文《六零年代当大佬》可放心…
  • 霸道总裁抱够了没
    小说《霸道总裁抱够了没》TXT下载
    重新回到亲人的怀抱,却只能沦为一颗棋子,蓝铃宛原本如履薄冰的生活被一场事故打乱,逃了他的床,却逃不出他的天罗地网。想报仇,先把证领了再说,老婆负责貌美,老公负责虐渣。婚后矜贵俊美的男人,终于化身占有欲超强的老司机,原来这么多套路,都是为了把娇妻哄上床,一碰成瘾,万劫不复。蓝铃宛幡然醒悟的时…
  • 雪地里的美人蕉
    小说情节里有美人蕉
    不一样的时代,不一样的人生,不一样的爱情
  • 神道传奇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轩铭,南造,林武的小说是什么
    在各个不同的时空,他扮演了不同的角色!抗日战争时期,他是行走于暗夜中的审判者!神雕世界里,他是神秘的天机子!这是一个关于时空旅行者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战祎,穿越魔幻学院
    学院玄幻穿越小说
    战祎,穿越魔幻学院(满天星辰无人为我点亮)
  • 我有五个大佬爸爸
    小说《我有五个大佬爸爸》TXT百度云
    由于穿书人数过多,导致穿越系统崩溃,平行空间扭曲错乱,秦加加被卷进某个穿越空间里。她收到的系统任务是“父慈子孝”,任务要她认回失散多年的亲生父亲,并弥补缺失的父女情。秦加加觉得这个任务不难,直到她收到五份亲子鉴定结果。有五个男人都是她血缘上的亲生父亲!而且一个比一个厉害!!她被五个爸爸接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