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欣怡】的小说是什么?
  • 高能厨娘:带着微信去经商
    小说《高能厨娘:带着微信去经商》TXT下载
    带个微信去逃婚宋欣怡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熬夜发朋友圈卖东西补贴生活费,居然就突然之间熬夜猝死了?再次睁眼这这是个什么地方?木头房子、小村庄?没馅儿的包子、破衣裳?这怎么行?快让我这个从现代穿过来的都市大学生来改变这一切!等,等下!我怎么叫宋馨瑶?我怎么还有个......没见过面的性冷淡未婚夫…
  • 严浩翔:性感小娇妻
    小说《严浩翔:xìng感小娇妻》TXT下载
    “宋欣怡,你难道看不出来我喜欢你吗”“你不是以前的那个阿翔了”“宋欣怡只要你还活着一天,你就是我的”“严浩翔,我讨厌你,但是我又喜欢你”“既......
  • 我在异界捡经验
    小说《我在异界捡经验》TXT百度云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吴耀扬穿越到异界,看着满地的经验值欣喜若狂!地上不止有经验,还有白银!还有神器!甚至还有神宠!宿主捡到10000点经验。宿主捡到10000两白银。宿主捡到神器无双剑。宿主捡到神宠五爪金龙。
  • 全家就我没穿越
    男主女主是马浩,颜虹曦,宋欣怡的小说是什么
    “老三,小龙女就在我面前,我要不要尊重原著?”“三哥,我成了老太婆了,怎么办啊?”“儿子,一会再说,老爸我要去打开魔界通道了。”“小三,姐告诉你,艺术就是爆炸,嗯。”“乖孙子,想不想学生死符?”“儿子,别打扰你妈拯救世界。”——一场车祸夺去了马浩全家人的性命,然而他惊讶的发现,他死去的家人…
  • 万岁屋那些事儿
    六月底,初夏已至,热浪已经穿过了这城市的每一处角落。朝凤省白水市不足十平方米的卧室内,杨诺正躺在床上
    杨诺,杨家三子,刚毕业就莫名其妙就背负了振兴万岁屋的使命。爱吐槽,怕麻烦的杨诺,接手万岁屋后表示压力很大。当保姆,发传单,扫大街,捉小三,那都不是事儿!调查文物走私,动物交易,生化病毒,这才叫曰了狗。“我可是要成为店铺王的男人。”——偷懒玩游戏的杨诺被拿一血后发出一声怒吼。不过话说回来,万…
  • 绝色美女的贴身妖孽
    男主绝美妖孽的小说
    图书馆,美女够不到最上面的书。“没事,我来帮你拿!”“谢谢你,英雄!”“不用客气。”沈昊淡淡一笑,撸了撸袖子,在美女满怀期待中抱着她往上抬了抬。嗯,这是一个传奇高手回归都市,展现男人本色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色美女的贴身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绝色美女…
  • 万岁屋那些事
    小说《万岁屋那些事》TXT百度云
    杨诺,杨家三子,刚毕业就莫名其妙就背负了振兴万岁屋的使命。爱吐槽,怕麻烦的杨诺,接手万岁屋后表示压力很大。当保姆,发传单,扫大街,捉小三,那都不是事儿!调查文物走私,动物交易,生化病毒,这才叫曰了狗。“我可是要成为店铺王的男人。”——偷懒玩游戏的杨诺被拿一血后发出一声怒吼。不过话说回来,万…
  • 重生之超级学生
    重生之超级学生沐瑶
    新书发布,续重生之超级学生:《最强大宗师》一个22世纪的江湖教父重生在一个废物学生身上,家穷、没办法,做点生意吧!白手起家,从小做大,写书挣钱,开连锁店,游戏开发,金融投资,引领高科技潮,走富民强国路,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青春。被欺负、没办法,收小弟,横扫江湖一切不服之人。他一步一步成为了黑…
  • 时代少年团追妻不容易
  • 妄想之诸神黄昏
    诸神黄昏小说月下夜想
    以凡人之躯,通过妄想,利用精神力量沟通神灵,继承其力量,上古神话的凤凰麒麟祖龙,道祖门前三千客,帝俊东皇太一的远古天庭,三界中的所有神灵,妖魔,鬼怪等,古希腊神话的宙斯,赫拉,波塞冬,哈迪斯等。北欧神话的奥丁、弗丽嘉、索尔、希芙、弗雷等他们真的是否存在,难道不是古人的精神寄托,对于大自然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