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溶】的小说是什么?
  • 吻你,千千万万遍
    吻千千万万遍
    全文已完结顾小少年少轻狂的时候因为帮兄弟揍了个不学无术的混蛋,后来被家里当家的硬逼着去混蛋家里道歉。顾小少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了,目的却不纯,打算再唾弃那孙子一番。却不料,到了他家,看到了楼梯上下来的少女。长发飘飘,气质淡然,穿着白色的长裙,五官精致而又淡漠。那一刻,顾小少感觉自己是真的一见钟…
  • 吻你,千千万万遍
    吻你,千千万万遍
    都市校园《吻你,千千万万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蓝妯(晋江VIP20191016完结) 俊美斯文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神色漠然的翻着手里的财经杂志,“什么朋友?” “就是前两天送我玫瑰花的那个朋友。”苏念念故作一脸无辜。 男人翻动纸页的手微微一顿。 几秒钟之后,他迈着一双长腿远远地走…
  • 吻你,千千万万遍
    吻你,千千万万遍
    晋江VIP20191009完结 总书评数:525当前被收藏数:3706 顾小少年少轻狂的时候因为帮兄弟揍了个不学无术的混蛋, 后来被家里当家的硬逼着去混蛋家里道歉。 顾小少心不甘情不愿的去了,目的却不纯,打算再唾弃那孙子一番。 却不料,到了他家,看到了楼梯上下来的少女。 长发飘飘,气质淡然…
  • 过气明星的反击从上离婚综艺开始
    从离婚综艺开始的小说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才是人上人!”过气明星李澈哼着宣言,正要退出娱乐圈。一线女星前妻突然找上门,非要一起上一档离婚明星夫妻的综艺。“请注意一下自己大明星的身份!复婚?想都别想!”
  • NPC:理科班的小班宠
    小说《NPC:理科班的小班宠》TXT下载
    【已完结,请放心食用】你相信一个女生能够理科排名全年级第一吗?你有过被全班人盯着的感觉吗?你承受过全校女生的红眼吗?苏釉表示,她相信,她有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