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益然】的小说是什么?
  • [主受]重生之末世修真
    [主受]重生之末世修真
    书名:末世修真[重生]作者:鱼丸和粗面谢益然,异世修真者,凭借强大的修为独步末世,死在队友手下后重生为末世炮灰高富帅,仙风道骨的高岭之花。钟岳,孤儿院里走出来的混混,平生酷爱杀马特,高大上三个字从不与他沾边。末世降临,小混混跻身一流强者,意图攻陷高岭之花。公告区:1、主受,攻人兽混血,遗传…
  • 末世修真[重生]
    修真重生到末世完结
    谢益然,异世修真者,凭借强大的修为独步末世,死在队友手下后重生为末世炮灰高富帅,仙风道骨的高岭之花。钟岳,孤儿院里走出来的混混,平生酷爱杀马特,高大上三个字从不与他沾边。末世降临,小混混跻身一流强者,意图攻陷高岭之花。公告区:1、主受、修真者;攻逗比,关键时刻真汉子;2、鱼丸更新稳定,坑品…
  • [主受]重生之末世修真
    小说《[主受]重生之末世修真》TXT下载
    书名:末世修真[重生] 作者:鱼丸和粗面 谢益然,异世修真者,凭借强大的修为独步末世,死在队友手下后重生为末世炮灰高富帅,仙风道骨的高岭之花。 钟岳,孤儿院里走出来的混混,平生酷爱杀马特,高大上三个字从不与他沾边。 末世降临,小混混跻身一流强者,意图攻陷高岭之花。 公告区: 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