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宋雨凝】的小说是什么?
  • 妈咪迷人,爹地不许撩
    宋雨凝吴梦静《妈咪迷人,爹地不许撩》
    妈咪迷人,爹地不许撩(草莓味的猪)
  • 骁爷的小祖宗又野了
    小说《骁爷的小祖宗又野了》TXT下载
    京城太子爷承骁矜贵淡漠,冷静自持,不染半点烟火气息。传言他养着一个从乡下来的姑娘,不仅是个学渣还长得丑,更试图蹭当红小花的热度!步步为营接近太子爷,简直居心叵测!学渣??各名校校长:“”他们想起被学渣拒绝自己抛出的橄榄枝时的伤心事。一众学霸:“”那被学渣支配的恐惧让他们永生难忘!长得丑??…
  • 全员女儿奴:七个爸爸风华绝代
    全员女儿nú七个爸爸风华绝代小说
    【团宠+爽文+马甲+甜宠】苏落的美人妈妈死了,死前拉着她的手嘱托。“女儿,你总问我你爸爸是谁,可我记不得了。但我记得七个名字,你去找找到底谁才是你父亲。”说完妈妈撒手人寰,而苏落踏上小蝌蚪找爸爸之路——全球首富:这是我闺女!顶级影帝:呸!这是我闺女!学术大佬:滚!这么聪明的丫头肯定是我闺女…
  • 皇后太妖孽
    皇后太跃孽
    玄慕锦登基前夕,看着大殿上几百名妙龄女子。淡淡的开口道:想让朕立后,除非从天上掉下来!然后甩袖离去。登基当日,祭祖过后,天边飞来一只巨大的五彩凤凰。只见凤凰抓下抓着一个年仅十岁身穿着大大的不合身的异服女孩,直接被丢在玄慕锦的怀里,停留片刻之后居然进入了女孩的身体里。众臣全部跪地求立其后??…
  • 在替身白月光心头撒野
    小说《在替身白月光心头撒野》TXT下载
    【正常版】男朋友留下一大笔钱消失了,她该怎么办?颜荞没有自命清高,住着男朋友的房,开着男朋友的车,花着男朋友的钱,这种日子简直不要太好。直到一年后看到了一个与男朋友一模一样的人。霍廷尧觉得颜荞对他有意思,可她非不承认,既然她不主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