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宏祥】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宋元:战争与和平
    穿越宋元:战争与和平
    军校刚毕业的他即将跟女神表白,不想两人却双双穿越到了南宋末年。在这里,他们遇见了一代奸雄忽必烈,还有励志复兴华夏的连城。在历史的十字路口上,他们将何去何从?他们的爱情又会经历怎样的考验?爱情、友情怎么维系?滔天血仇如何得报?强国!改革!强大的守旧势力阻挡在面前!民族大义?历史全局?要中华民…
  • 大当家不好了
    大当家不好了
    起点VIP20210721完结 小喽啰:大当家,不好了,他们打进山来了。 林子然:慌什么,稳住! 小喽啰: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林子然:让兄弟们赶紧收拾东西,我们立即走人! 小喽喽:我们跑? 林子然:不跑你还想咋地? 正经版:永昌四十八年,藩镇混战,民不聊生,这一年的秋天,青山镇城外来了一个…
  • 重生1992之超级奶爸
    李洛秦慕青《重生1992之超级奶爸》
    李洛前世丧女,无法亲手复仇,痛苦一生,执念深重。今日重生,定叫宿舍扭转,苍天开眼!宝贝丫头,爸爸必将护你一生周全!欺你者,必杀之!
  • 同性小合集
  • 战地
    战地免费版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