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宗学】的小说是什么?
  • 浊世路
    杨子雷宗学《浊世路》
    面对浩瀚无垠的宇宙,人类常常感叹自身太过渺小,生命更是有如火花,只是昙花一现。为了增加寿命,曾经快要灭绝的各种修炼方法开始兴盛起来。这是个武力至上的世界,也是个崇拜英雄的时代。这个世界政府只是二流势力,超级家族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这里,帮会势力必须要有营业执照,这里有古老的帮规族律,这里有…
  • 鬼神附体
    阳神 附体 夺舍 鬼仙
    站在树下你才会感到树的高大,站在山下你才会感到山的宏伟,退开百步,树就小了,退开千步,山也小了..只要走得够远,世界都将渺小起来..李晟正一步步走着,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 我和男主是死对头
    我和我妈是死对头
    重生后的柳萋萋,第一次觉得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肤浅,竟然为了一个郡主的头衔,放弃了亲娘给她铺好的路,生生把自己给变成了笼中鸟,最后连死在谁手里都不知道。再来一次,柳萋萋成了柳七七,一个遵从了青楼出身的娘亲的意愿,以男儿身回到了亲生父亲家的狼崽子,这一次,她势必要找到害死自己的凶手。只是在寻找…
  • 邪道丹师
  • 巴山夜雨
    男主女主是陆逢秋,君鹤云,君鹤的小说是什么
    大周国钟鸣鼎食的陆族世家一朝败落,陆家庶子陆逢秋因一道圣旨以男子身份嫁入君家,为君家二少爷君鹤云续弦。
  • 不知世子是女郎
    不知世子是女郎全文免费阅读
    晚8点更新《欢喜镇》第二部,以元怿的视角展开的故事(点击作者专栏可阅读欢喜镇)江王府小世子元怿出生那天打了天雷,由此京都城里流传开小世子定然不凡的传言。长大后当汉王府家的陶依小郡主带着她那伙子“蝴朋粉友”登门将这位“堂哥哥”拉着逛大街时,京都城里的姑娘小姐们才知道,这位小世子的不凡究竟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