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宗正】的小说是什么?
  • 龙引阙
    龙引阙17k
    缘是劫来,劫为缘;缘结劫,劫源缘。红尘半世,何不漂浮应劫。一个奇子,两段虐情,三重谋局,四段结与劫,五件上古宝物为线索的《龙引阙》。行于江湖,置身武林,豪情侠义、儿女柔情、历史军事、政治谋略、猎奇探险,且行且知味。游历江湖十六年,铸造惊世谋局,谋局深深深几许,不断升级的谋局,愈来愈烧脑的情…
  • 阴阳:诡玺
    小说《阴阳:诡玺》TXT下载
    本文全文存稿,请放心跳坑!鬼灵精怪捉鬼大师VS武力值爆棚失忆男边婧学成奇门遁甲之术后下山游历,来到海边小镇龙王镇。小小的龙王镇上怪事频发。东海闹鱼荒;小女孩们一个个神秘失踪,尸骨无存;鱼肚子里的钱币;臭下水道里非人非鱼的怪物所有一切都指向了——龙王。边婧收人钱财,替人消灾,在寻找线索的时候…
  • 阴阳:诡玺 完结+番外
    阴阳:诡玺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410完结 总书评数:16当前被收藏数:163 鬼灵精怪捉鬼大师VS武力值爆棚失忆男 边婧学成奇门遁甲之术后下山游历,来到海边小镇龙王镇。小小的龙王镇上怪事频发。 东海闹鱼荒;小女孩们一个个神秘失踪,尸骨无存;鱼肚子里的钱币;臭下水道里非人非鱼的怪物所有一切都指向了——…
  • 阴阳:诡玺
    阴阳:诡玺
    [玄幻架空]《阴阳:诡玺》TXT全集下载(全本+5番外) 作者:袁梦ing(晋江VIP完结) 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背后的神秘力量和巨大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且边婧也发现,这些和她曲折离奇的身世和靳昌的失忆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阅读指南: 1.本文又名《奇门大佬开挂日常》 2.文中灵、灵魅…
  • 完美犯罪
    安野宗正义《完美犯罪》
    安野有个“长腿叔叔”。他最大的愿望就是亲口对叔叔说声谢谢,感谢他救了他的命、给了他堪比父母般温暖的爱;宗正义有个“特别存在”。他默默呵护这颗小苗苗茁壮成长,直到十五年后的再次相遇,他发现自己对苗苗的爱变态了。犯罪行为分析组,们运用犯罪心理学处理特殊案件,破案率高达98%,被美誉为警界的“荷…
  • 我的召唤骑士
    召唤我的骑士团
    芬利西斯家族在一场帝国的政变中充当了牺牲品,被下令灭族,但次女希薇鹭却意外的活了下来,之后被帝国的芬里尔伯爵所收养。在一次意外的召唤魔法实验中,希薇鹭召唤出了一个黑发的少年,但少年的身份究竟是两人能否阻止帝国的阴谋?一场新的冒险旅途就此启程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召唤骑士》还不错的话请不…
  • 试炼山
    吴涛洪天《修罗养殖场-更新至第二部《试炼山》2016.4.24更新》
    本文每次更新都先繁体,后体,自推荐本人作品《h圣斗士星矢》《禁脔军》修罗养殖场本文共四个主人公,分别为运动员转为军人的洪天、搏击运动员吴涛、足球运动员萧龙杰和色情创意无敌的王明科。他们在第一部中并
  • 当个业余插画师
    山田欧小瑜《当个业余插画师》
    【【2019二次元樱花祭征文】参赛作品】穿梭在二次元世界,过着习以为常的日子。每天试着写小说却被山田妖精那无情地毒舌嘲讽。和泉宗正,埃罗芒阿,在世界里安稳的过着主角团的生活。妖精虐我千百遍,我待妖精如初恋
  • 天马之歌
    天马歌下载
    天马之歌(羽山苏东坡)
  • 三国之大旗英雄
    刘岩乌娜《三国之大旗英雄》
    《三国之大旗英雄》故事提要——穿越回汉末,在群雄并起的时代,刘岩如何生存,如何在夹缝中慢慢成长为一路诸侯,进而谋取天下,无数烽烟望九州,试看天下英雄出我辈。这里有铁血厮杀,这里有化骨柔情,这里有权谋天下,这里有热血江湖,不一样的历史,却是一样的铁血男儿,让三国之小兵传奇带你走进那个战火纷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