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宙域】的小说是什么?
  • 天历战纪
    小说《天历战纪》TXT下载
    《天历战纪》当旧历成为过去,人类不再满足于祖星的馈赠,满天繁星正朝着人类招手。眼花缭乱的新科技逐一面世,强大恐怖的军备武装成为了人们面对未知宇宙空间的盔甲。宇宙战舰、MG机械巨人、光束武器预想中的外星文明没有出现,强大的武器不知在何时成为了某些人的政治工具。掩盖在虚假和平下的,是乱世渐起。…
  • NC031年鉴
    陈建舟建舟《NC031年鉴》
    三维文明观测到的无尽的宇宙不过是高维宇宙中的一粒持续衰变的原子?停止扩张的宇宙为何开始了不可控的塌缩?公元纪元(ac)宣告结束,1号三维宇宙在新纪元(nc)030年开启了文明跃进及迁移计划......
  • 最后之王朝
    阿武马久《最后之王朝》
    以北欧神话为原型,融入了数码宝贝主人公元素。被选召的孩子们,在他们成人后的一次新穿越之中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在那里,是二十四圣徒们统治的王朝,也是这个时代...
  • 洪荒之三界第一宗
    洪荒之三界第一宗
    三界六道,六圣为尊,后洪荒时代、纷争不断。少年楚元,横空出世,问诸天苍穹、谁可言败?风华绝代,乾坤沉浮,以鸿蒙之能,铸就混元第一宗!...
  • 回归银河系
    回归银河系txt
    新人写作季作品坠落在这个嘈杂喧嚣的世界中,我们为自身的存在寻找一个接一个的理由。我们渴望生活如同恒星般的炙热,超新星爆发般的充满激情,星际湍流般的一泻千里。可是,我们生活的行星却是那么
  • 诸天逆转系统
    小说《诸天逆转系统》TXT百度云
    李演:“系统,我的逆转值呢?”系统:“叮!服务费用扣除。”李演:“纳尼,为什么会有服务费用?系统你不是专为宿主服务的吗。”系统:“叮!对不起,我们只服务于主角。”李演大怒:“难道我不是主角吗?”系统:“不,你不是。”李演:“”诸天万界,九天十地,唯我纵横。李演是一个宅男,因为外界不公的命运…
  • 高达.0083.星尘的记忆
    高达.0083.星尘的记忆
    ..人类将过度增加的人口移民到宇宙,已经经过了半世纪以上了。在地球的周围漂浮的,巨大的人工大地——大空殖民地,成为了人类的第二故乡,人们在那里生子、成长、而后死去宇宙世纪0079年,距离地球最远的大空殖民地SIDE3,在查比独裁政权之下成为了军事国家,以“吉翁公国”之名挑起了独立战争。开战…
  • 高达0083星尘的回忆
    0083星尘的回忆
    星尘的回忆序文人类将过度增加的人口移民到宇宙,已经经过了半世纪以上了。在地球的周围漂浮的,巨大的人工大地——大空殖民地,成为了人类的第二故乡,人们在那里生子、成长、而后死去宇宙世纪0079年,距离地球最远的大空殖民地SIDE3,在查比独裁政权之下成为了军事国家,以“吉翁公国”之名挑起了独立…
  • 迷失王座
    迷失王座
    冷酷无情的智者,残忍狡诈的猎人,矫饰伪善的骗客,玩弄人心的高手。PS:这是一个(自认为)高冷的腹黑(纯洁)男孩在宇宙中冒险(撩妹)与寻找真相(装逼)的故事。
  • 圣灵永世
    小说《圣灵永世》TXT下载
    未知文明的毁灭却给地球带来了科技的新生,但同时也认识到这个宇宙的残酷。而宇宙另一边玄幻文明内部的纷争,世界意识的贪婪,未知生物的入侵,盟友的消失。在种种压力下迫使着向虚空发出最后一丝求救信息。祂的回答,盟友的降临。是否能给这个残破的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