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宙风】的小说是什么?
  • 冲撞晓春
    冲撞by晓春txt百度云盘
    《冲撞》作者:晓春整理:印摩罗天1走在曼哈顿最繁华的街区,一路有顶著五颜六色头发的小鬼踩著滑板从身边穿行而过,满眼的霓虹灯,闪得人头晕目眩。我叼著烟,随性地漫无边际地逛著,真的,很久没有这麽闲了,我热爱这种孤独感。头发是凌乱的被漂染过的白色,一袭黑风衣,在别人看来我总是很怪异吧,哼,我自嘲…
  • 冲撞(强强)
    冲撞(强强)
    两个直男之间的爱情故事
  • 冲撞+续篇
    冲撞小说百度云
    冲撞+续篇(晓春)
  • 冲撞[完结+番外]by晓春
    冲撞txt全文加番外百度云
    【文章简介】成叶集团的董事长为了收服他所钦定的接班人——他的外孙郑耀扬,派出手中最后一张王牌陈硕赴港,名义上是为了协助郑耀扬,实际上是为了进入宙风,进入核心找出郑耀扬可击溃的弱点,逼他不得回到张守辉的身边,甘愿接手成叶。只是,两个以斗争为开始的人们初会面却令人太过难忘,他们脸上的假面遮不住…
  • 萌妻娇俏:帝少,我嘴挑
    帝少我嘴挑免费完结
    他高冷帅气又多金,万千少女心都被他勾跑了。可是,她不就是质疑了下他那方面的事,没想到第二天,他公然不请自来往她家里跑。“宁悠悠,你在公开场合质疑我不行,我有必要让你亲自试试我到底行不行!”“姓慕的,你这种类型不是我的菜,我嘴挑,只喜欢有品味的男人!”谁知,话还没说完,她当即被扑倒,某男嘶哑…
  • 网游之不朽神话
  • 吞噬新宇宙
    萨米罗峰《吞噬新宇宙》
    【吞噬星空同人,不涉及雪鹰领主力量体系。】【按照书名,不涉及罗峰宇宙,宇宙海三千宇宙的额外宇宙。】【简单来说,这就是一本套着吞噬星空世界观的小说。】主角林东下载了一部羞羞的电影,打开一看竟然是葫芦娃!气愤的他砸键盘的时候不小心触电穿越,来到了吞噬星空的世界,成为了一株巨大的葫芦藤特殊生命,…
  • 梦境乐园之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乐乐是谁
    VRMMORPG(虚拟实境大规模线上角色扮演类游戏)。如今已是2050年,人们对是生活的需求越来越高,人们已经不满足以前的游戏了,需要更现实、更好玩的游戏这时候,一个名为Dreamland(梦境)的游戏机横空出世了,号称是有史以来体验最好的一款游戏。神经开始连结载入开始欢迎来到——Drea…
  • 网游之剑皇
    网游之指剑皇城
    风喈喈兮雪飞扬,岁悠悠兮时已往。踏雪而行兮鼓剑而高歌,歌曰:问吾心兮有多广,吞宇宙兮纳洪荒。问吾心兮有多狂,立天地兮画玄黄。问吾盘之所踞兮,银河畔,钓星光。问吾游之所趋兮,执古芒,斩兽皇。一个神经病天才被雇佣进入游戏,搅起千重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