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宪琳】的小说是什么?
  • 修真女在清朝
    慧琳宪琳《修真女在清朝》
    千静一个修真女,她有着修真人共有的淡泊与冷情;她因为好友特意陷害穿越时空来到了一个对于她来说是一个陌生的朝代清朝;她那淡泊与冷情的性格可否在这个时代生存?在这段有着九龙夺嫡的风波中,她是否可以继续她的超凡脱俗?在母体就有的剧毒夺走了皇家格格的生命却引来了一个异世之魂;从此这个不一样的灵魂带…
  • 随身空间之佟皇后+1番外作者:少辛(晋江vip6.28正文完结)
    小说《随身空间之佟皇后+1番外作者:少辛(晋江vip6.28正文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随身空间之佟皇后作者:少辛请安“主子,太医说您今儿能出去走走了,您看要不要出去?”脸盘圆润富态的大宫女佩环对着坐在榻上的明菲道。二等宫女桑枝正跪在脚踏下给明菲捶腿,明菲穿着件浅色绣折枝牡丹…
  • 随身空间之佟皇后
    随身空间之佟皇后全文免费阅读
    佟皇后生了四阿哥~~卷二是康熙和明菲短片小玄幻,跟前文完全没有关系,入坑请谨慎文文一向温馨,坑品各种保证,女主穿越为佟皇后,手握随身空间,不是万能的空间,同人剧情穿插其中,但不会是主要,不会只有一个穿越女,不喜慎入O∩_∩O~我的完结文我的第一篇文文,很不成熟,要看请慎重看了后果自负,O∩…
  • 清穿四人行
    小说《清穿四人行》TXT下载
    2012年时空抽搐,四个好朋友一起回到了熙朝。和现世一样的性格,和现世一样的情感,却已是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阵营。面对已知的结局,未知的过程更充满了悬念。十三爷党、十四爷党、八爷党、四爷党集体盖戳。非众星拱月,无独爱一人。雷穿越、重伦常者请绕道。现为一日一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