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宫乾】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东京有点诡异
    宫乾方宇治《这个东京有点诡异》
    “晴天娃娃,晴天娃娃,请让明天放晴吧!”漆黑的夜里,哭泣的赤子不停摆动着微笑的晴天娃娃。“如果能让天空像梦中那般放晴,我就将金色的铃铛送给你。”站在黑暗深处,女人嘶哑的声音仿佛是在歌颂着黑暗。“晴天娃娃,晴天娃娃,请让明天放晴吧。”破烂的屠夫围裙下,藏着父亲绝望的哭喊。“要是实现了我的愿望…
  • 影帝,教主又在作死了
    影帝教主又在作死
    楚笙回家路上捡了个人,女人。这女人自称为风月谷教主。“救命之恩,无以为报,此乃本教不传秘籍,小子,附耳过来!”病床之上,女子大爷坐姿,朝楚笙招手。楚笙微笑,伸掌,握拳,毫不客气给这神经病一锤头。然后胳膊断了。VIP病房,叶障旁边,多了一张床。床上躺着一个美人。可惜脾气不顶好。“戏子?呵!你…
  • 我英目标养成终极反派
    终极目标英文
    —————什么是【敌人】。—————【敌人】就像是阴沟里苟延残喘的老鼠,在黑暗中伺机而动,计划着某一天倾巢而出,把曾经所承受的恶意通通还给他们【敌人】是荒原上烧不尽的野草,【敌人】是黑暗里沉默的英雄,【敌人】会是这个时代的唯一救赎。我们在黑暗中举起火把,我们在黎明时分重归缄默。【我的目标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