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宫傲天】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妃来袭:皇上约不约
    宠妃来袭:皇上约不约
    一朝穿越就被人追杀,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又遇到一妖艳男子。“嗨,帅哥,约不约?”“既然爱妃如此热情,朕当然乐意!”说话间孙怡然就被他一把抱起往一旁的树林而去,不一会儿就传出一些奇怪的声音。“爱妃这是什么?”孙怡然微微一笑说道“陛下这个是套套,奴家还不想生猴子!”“朕不要和爱妃生猴子,朕要和爱…
  • 梦回千年-祸水红颜(txt完结)
    小说《梦回千年-祸水红颜(txt完结)》TXT下载
    梦回千年祸水红颜 作者:清澄 祸水!祸水!祸国之水!是谁?让我背负一世骂名! 是谁?让我情根深重!恩怨纠缠之后,又是谁是那一世的牵挂? 一梦醒来的女孩,成为别人眼中的祸水,糟人唾弃。面对所有的事事非非,身不由己的叶雪又该如何而为?爱恨情仇中迷失的人,如何重新找回曾经的心情。 宫傲天,一…
  • 梦回千年-祸水红颜
    梦回千年 红颜泪尽
    祸水!祸水!祸国之水!是谁?让我背负一世骂名!是谁?让我情根深重!恩怨纠缠之后,又是谁是那一世的牵挂?一梦醒来的女孩,成为别人眼中的祸水,糟人唾弃。面对所有的事事非非,身不由己的叶雪又该如何而为?爱恨情仇中迷失的人,如何重新找回曾经的心...
  • 嫡女无忧
    小说《昏迷一晌贪欢,嫁错王储:嫡女无忧》TXT下载
    是谁创造了奇迹。一闭眼,一睁眼,人生居然可以重来一次。都议名门富贵好,谁解其中步步难。她是苏氏嫡女——苏无忧,原以为三千宠爱在一身,却发现一切不过是别人眼中的戏。她以为情深意重的丈夫,却原来是血海深恨的仇人。她以为姐妹情深的妹妹,却原来是杀死她的凶手。她以为慈祥善良的父亲,却原来是满手血腥…
  • 蛇王闯空房
    蛇王闯空房全文下载
    【“555,好难受”她眯着眼“啊!!!”她惊讶的看身边‘安慰’她的竟然不是人!】“唔唔别过来”胡妤惊恐的后退,面前的邪魅男人竟然从嘴里吐出蛇信子。她没有想到正常的放学,正常的走那条普通不能在普通的路,竟然会被一条蛇盯上,那条蛇竟然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跟了回家。她讨厌恶心的蛇,他生气了,这个女…
  • 华晨宇:华总的替身娇妻
    华晨宇:华总的替身娇妻
    这是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宫小雨是宫氏集团总裁的私生女,她有一个同父异母的姐姐和哥哥,她到了宫家之后,她经常受到她大妈的虐待和姐姐的欺负,但是......
  • 医妃倾城俏王爷
    冷月儿冷正华《医妃倾城俏王爷》
    穿越到古代,经历了后妈算计,成某人床上的礼物,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她九死一生的时候,她出现在了自己的葬礼上,吓蒙所有人,都渣女,斗渣男,一路踩着那些算计她的人,一手医术成为旷世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