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宫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 扶瑶上九霄
    扶瑶直上刘瑶瑶免费阅读全文
    本来只是想一死逃离残酷的现实,结果居然穿—越—了!穿越一时,重活一世,苏扶瑶畅想着挣银子买房子撩汉子生孩子继续当白富美的美好生活,现实却是出场就中招,差点直接领便当。大难不死必有后患,本以为傍个帅皇子能当长期饭票,没成想米虫不好当。别人谋权天下,她跟着步步惊心,一不小心乘风而上,竟走上了人…
  • 珠玑夫人
    小说《珠玑夫人》TXT百度云
    珠玑夫人的简介:不小心穿越到灵堂吓人又吓己,禁不住面前俊逸男的桃花电眼就稀里糊涂答应当人家妹妹。闪电之速以无药山庄庄主之女君薏珠的身份嫁给个冷面堡主,新婚之夜正愁下无对策,哪知拜堂的不是新郞风京墨。还没想好怎么闪开江湖纷乱的刀光剑影却又阴差阳错进了皇宫。当她只想躲在他怀中笑看风云却发现他从…
  • 妃越千年
  • 再生为莲
    再生为莲
    前世挚爱情侣,死后双双重生,前世种种,不过世事所成,无论执念或是不见,你我再入轮回,一别两欢,各不相欠。略虐,he文,男主另有其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再生为莲》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穿越之逆天神尊
    穿越之逆天至尊在线阅读
    一朝穿越,昔日的王牌杀手变成了一个魔武不就的废材。说她是个废物?不好意思,她恰好是七系魔法师。说她是丑八怪?这更不好意思,白衣倾城,她恰好有张惑世倾国的脸。带着前世的神秘手镯穿越,手牵傲娇萌货器灵,玩遍大陆。当在家族中崛起,在大陆中一步步强大时,亮瞎了多少人的眼。当名震大陆的五医齐聚时,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