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宫天宝】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兵锋
    超级兵锋全集下载
    又名《只手遮天》,五年前,他是被人陷害锒铛入狱的特警。五年后,他是经历过火与血考验铁骨铮铮的硬汉;他是世界红星雇佣军的头目;他是隐世高人皇玄宇老爷子的高徒。他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只手遮天,杀伐天下的王者。在这个“苟活一生,吃屎!狗活一生,吃肉!”的时代,楚云风说道:“我要做人,一个人上人…
  • 超流量巨星
    小说《超流量巨星》TXT百度云
    为了使竞争对手在舞台破音+摔倒,你消耗了12点幸运值。为了盗版一首他人的歌曲当作你自己的原创,你消耗了20点幸运值。我叫宫天宝一个智商与颜值齐飞的练习生,突然一个自称‘洪荒天道之气运’(简称:洪运)但却漏洞百出的弱·智系统pick了我,就这样我出道了。
  • 沈胜衣之凤凰劫
    沈胜衣之凤凰劫
    路上一行十四人。人十四,马有十六,八匹前,六匹后,两匹在当中。当中的两匹只驭看两个狭长的包袱全都密封,但虽然看不到,可以肯定,包袱里头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十四个人,二十八道目光之中,最少有十三个人,二十六道目光不时落在这两个包袱之上。只有一个人,两道目光例外。这两道目光森冷,凌厉!比雪还…
  • 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
    玄沧大陆。迷雾森林,血月当空。“痛,我好痛,救救我求求你们了,我不想死”铁笼之中,一个瘦得皮包骨的女
    药毒无双的魔女穿越成朝月城人人可欺的第一痴傻女,废材变天才。从此搅得整个天下天翻地覆!拿本小姐饲养魔胎?揍得魔胎哭爹喊娘!欺本小姐痴傻废材?一招让你魂飞魄散!笑本小姐不会练药?身怀绝世药鼎,绝品丹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