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宫宁】的小说是什么?
  • 幼崽五岁半:我,凶兽,仗萌欺人!
    yòu崽五岁半:我,凶shòu,仗萌欺人!
    逃荒幼崽是个惹祸精她是凤族族长之女,天生带最强兽魂却被封印。五岁时临危受命,做了兽王,却难以服众。族中遭难,举族迁移。逃荒路上,小凤崽的封印被渐渐解开,同时解锁诸多生存战斗技能。一个个想害她的人都被震惊了,五岁的奶娃娃,怎么上到天文下至地理,上古神兽及神秘技术样样精通了?她却被困在男主的玉…
  • 我的挂机大军
    宫宁白岚《我的挂机大军》
    穿越到一个新的星球,还获得了一个挂机系统。宫宁从此便开启了一段疯狂的挂机生活。小到洗衣、做饭、做作业,大到打怪、挖矿、找宝贝,通通不用亲自动手!闲来再去光顾一下各家仓库,奈何好东西太多,一不小心又给搬空了。整个城市都开始恐慌了,我的宝物怎么老是不翼而飞?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挂机大军》还不…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boss你出了局了百度网盘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朕就是这样一个昏君
    小说《朕就是这样一个昏君》TXT下载
    提问不小心穿越到古代变了性别,还变成皇帝了怎么办——对了,据说以前还是个昏君!回答:当然是吃喝玩乐啊!不然呢?是男是女你都无法定义了,不及时行乐,难道变身励精图治的明君?你脑子进水了吧!
  • 飘渺奇缘录——桐桥梦
    小说《飘渺奇缘录——桐桥梦》TXT下载
    只有当你自己足够强大,才有资格挣脱那所谓的命运的枷锁,你的人生,要紧紧握在你自己的手里!宿命这种东西,从来不会垂怜弱者!手握权与力的人踏着无数的尸骨走上王座,而众生只能在他们脚下俯首称臣!既然天地不仁,那便要逆天而行!...
  • EXO之逆爱
    exo之爱
    exo之逆爱的简介:【exo】|【如果你恨我没关系,我可以等。】她本来可以继承家业坐着享福,可是她偏偏选择去演艺圈受苦。受苦就算了,还遇见了不想遇见的感情纠纷。|“我不会让你出道的。”他用根本与屏幕上完全相反的表情看着她。“姬宫宁,你希望的事情我不会让她发生。”所以说,这个男人是恨透了她吗…
  • 囚龙九变
    龙王九变
    天地不仁,万物皆为刍狗。强者不仁,世间尽是囚笼。看少年君临如何逆袭天地,打破这世间囚笼。囚龙九变,九变为龙终有一天,我会带着属于你们的那份骄傲站在神的殿堂,君临天下;让你们的名字刻在永恒天道上,万世景仰。不一样的世界在心中,也在《囚龙九变》群号:130965435。
  • 余生有你,深情不负
    傅信言苏晓添《余生有你,深情不负》
    夏沫染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禁被人卖了,还见到了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夏沫染以为自己看见了希望,却没想到遭到男人无情的嘲讽,和更加屈辱的对待她苦苦哀求着,希望男人可以看在曾经的情分上放过自己最终却依旧是镜花水月她累了,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却不知道在她走后,那个男人是如何的追悔莫及
  • 神咒之阵
    神咒之阵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小时候,他遇见了一个头发花白的慈蔼老人;那一刻,老人带着他梦了千年,他就像一个被时间流放的人,独自走过千年沧桑,梦醒之后,他该怎么办?梦如上世,上一世,我为天下,这一世,我只为你。——洛瑾PS:喜欢这本小说的同学可以加入Q群49。57。3…
  •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
    《万界直播之大土豪》作者:一梦黄粱 简介: 跑销售的王天得到万界直播平台观看的资格,结果出了BUG,他的钱是无限的! 于是王天成了无数主播跪tian的神豪! 无数神豪中的神话! 打赏主播,开宝箱,得到无数武功秘籍、修仙功法,万千世界的珍宝,一路高歌猛进,以武悟道,杀上九重天。 本书的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