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宫御天】的小说是什么?
  • 诛天狂凤:独宠摄魂鬼妃
    诛天狂妃独宠摄魂妃
    :【升级战斗+魔宠萌宝+铁血至尊】异世风云,狂风乍起,残弱之身,难掩异世之魂,惊才艳艳,辣手张狂,杀伐降世,立足巅峰,苍茫大陆,谁主沉浮,天下之大,我命由我不由天。“为什么找上我?”某男笑的风情万种,“自然是因为你也是祸害,你不知道,世间只有一个祸害太孤单,所以本王想找个伴一起祸害天下。”…
  • 扶瑶上九霄
    扶瑶直上刘瑶瑶免费阅读全文
    本来只是想一死逃离残酷的现实,结果居然穿—越—了!穿越一时,重活一世,苏扶瑶畅想着挣银子买房子撩汉子生孩子继续当白富美的美好生活,现实却是出场就中招,差点直接领便当。大难不死必有后患,本以为傍个帅皇子能当长期饭票,没成想米虫不好当。别人谋权天下,她跟着步步惊心,一不小心乘风而上,竟走上了人…
  • 沙雕宿敌对我告白后
    沙雕宿敌对我告白后
    曲意深找宿敌约架,却猝不及防撞见宿敌傻子一样对着树练习告白。“曲意深,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曲意深默默收回探出的脚,沉默站在阴影里,看着宿敌娇羞捂脸傻笑样,眉毛狂跳。然后,他转身离开了。五年后,曲意深出国归来。
随机推荐